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杨康杨过的结局都不太好

(2022-12-20 19:00:54) 下一个

如果没记错的话射雕中杨康是中了剧毒而死,一掌拍在黄蓉的软甲中的毒。而神雕中杨过是因为小龙女中毒而死后彻底消失于江湖,按照我对杨过的分析,这个痴情汉子也会随小龙女而去,因此这杨康杨过父子俩都是结局悲惨,也都和毒有关。而现在人们调侃的杨康杨过也太拿病毒不当干粮了,貌似调侃实则无奈!国内的亲朋好友基本上能杨的都杨了,就看自己的造化了,把命交给自然着实可悲!身边有个神棍邻居,经常把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挂在嘴边,每每听到这句话我都想大嘴巴抽丫的,这在我看来典型的宿命论,而我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两种截然不同的思想必然火星撞地球,因此越走越远!现在看来好像很多人都是交给了老天,貌似神棍邻居说的对。我以为泱泱大国,国运昌盛,不会遭劫的,因此黎民百姓也不会就此遭难,如果交给这个天,那何乐而不为呢?金庸的书伴随着我从少年时代一直到现在,最近总想重温一下,看看那个江湖,让无处安放的灵魂在那个江湖中找到慰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