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泰坦尼克vs阿凡达2

(2022-12-20 11:18:07) 下一个

昨天两个新闻,说阿凡达2扑街了,全球票房不佳,尤其中国大陆,还有一个就是泰坦尼克上映25周年的纪念日,查了一下,还真是1997年的12月19日,看来全球影迷都念念不忘这些个经典的影片。我深信,卡梅隆的片子不会扑街,中国的疫情是其重要原因,而其他市场都应该是受世界杯的影响,世界上还没有哪一个赛事能和世界杯媲美,慢慢的硝烟散去,阿凡达势必冲天而起!反正我准备圣诞节期间观摩一下,支持一下喜爱多年的卡梅隆!感恩节前给小丫买了礼物就是泰坦尼克的乐高,小丫忍着不搭说等录完钢琴再继续,一下就拖到圣诞节了,希望在这个假期能把泰坦尼克搭完,看看这款巨大的乐高能给孩子带来什么样的快乐!说到乐高,总感觉好像是男孩子比较喜欢,不知道为啥我家姑娘喜欢搭这些东西,而且专门挑这些复杂的来完成,领导说这孩子估计是个工程师的料,我嘲笑她现在哪还有人做工程师,全奔着什么矿工啊,码工啊去了!最近看了一个纪录片,翻译成中文是鸟瞰欧洲,讲述的就是欧洲各国宏伟工程和自然和文化结合的典型案例,片子的视角很独特就是从上至下,非常震撼!纪录片代表着影视制作皇冠上的明珠,能够做出好的纪录片是太不容易了,而这个片子绝对值得一看!这阿凡达2女主就是Rose,自泰坦尼克到最近几年的《东城梦魇》,再到阿凡达,我感觉这凯特绝对是奔着大师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