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围绕陈光诚事件来龙去脉及何去何从说辞五花八门

(2023-10-02 00:42:13) 下一个

围绕陈光诚事件来龙去脉及何去何从说辞五花八门

            2012年5月16日

何必

自然界有一种非常有趣的现象,越是有毒的动物或植物……(略。)

如此高论的标题是“识破‘人权高于主权’的美丽外衣”。由此可见,为什么中国教育是最大的失败了吧。

特别是在陈光诚事件的背景下,如此说辞就更好玩儿了不?

来看看陈光诚事件的相关内容吧。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文字。

中国外交部称陈光诚自行离开美使馆 中国对美做法强烈不满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李延明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王飞凌邮件组的相关讨论。

(何必注,略。见前面李延明转发崔之元所传播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冲击钻噪音里的写作。

现如今,网络上搜索“陈光诚”,还是消息寥寥无几。所有的,都是官方媒体对此事件的劈头盖脸的批驳内容,批陈光诚,批美国,毫无反躬自省之处,一股脑儿把责任全部推卸出去,自己落得个一干二净,没有一星半点儿的责任。这种路数,尽人皆知。所以嘛,现如今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下同)死不认错,也就是在所难免了。看看中国委府这个德行样,就一清二楚了吧。光是看俺传播的如此内容,就知道陈光诚事件还是个全世界目不转睛的地界儿,形成了国际性的丑闻,海外的相关报道和说辞昏天黑地,而咱们在中国内地的人从网络上却看不到一丝一毫。嘿嘿。昨天,卡梅伦会见了达赖,中国当局人如假包换“提出严正交涉”,要求英国“采取实际行动纠正错误”,哈哈。反正全世界都看到了胡锦涛温家宝这帮子娘养的窝囊废的底气,呕爸妈、萨科齐、默克尔都会见过达赖,你丫中国当局能怎么着?不会见达赖倒成了新鲜事了。中国以及中国人嘛,不折不扣的人渣儿,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吧?戴秉国今天说,中国谨慎不等于受菲律宾这样的小国欺负,中国历史上可曾有过如此臭不要脸的论调?昨天达赖表示,中国特工训练藏人向他投毒,在被招募者头发上投放毒药,达赖只要对其进行触摸就会中毒,此言又引起了轩然大波。尽管达赖声称如此说法并没有最终依据,但全世界从海伍德事件里,进一步看到了我党杀人越货的本性。想必,达赖投毒门事件又会是新一轮的中国题材。所以,卡梅伦如果不会见达赖,丫挺的首相就别当了,这是个政治正确嘛。中国当局有本事,抵制还有两个多月就开幕的伦敦奥运会呀,就像1980年美国率领西方国家抵制莫斯科奥运会抗议苏联进军阿富汗、以及1984年前苏联率领华沙条约组织成员国抵制洛杉矶奥运会进行报复一样,中国现如今还能够率领谁呢?前年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中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在全世界东奔西走,笼络人心,抵制颁奖典礼,弄了一些个歪瓜裂枣不参加,其中就有菲律宾,可现如今菲律宾还会和中国“同心同德”么?(实际上,菲律宾当初也并非和中国同心同德,不参加颁奖典礼是因为有仨毒贩被中国判处死刑想用讨好中国来换取刀下留人,结果被俺不幸言中,这仨倒霉蛋儿必死无疑。)现如今全世界还有谁会听中国的么?如果真是让朝鲜不参加伦敦奥运会,是可能的么?或许,全世界只有伊朗因为核问题会借此机会大做文章吧。而且,2008年萨科齐会见达赖,中国当局暂停了空中客车订单,傻呵呵的中国人举行了什么抵制家乐福的活动,(当然,如此荒诞不经的活动一以贯之地分分钟虎头蛇尾完蛋咧,)那么,现如今还会有谁以及凭什么去对英国佬反攻倒算呢?如果抵制英国货,能够有什么呢?英国穷得跟似的,连航母都得和宿敌法国人一起维护,伦敦交易所都在挂牌出售,纽交所和港交所在竞标中领先,中国还有什么制裁英国的手段呢?通看过去,现如今中国在全世界到处树敌吧,外交部那个嘴里跟含着的似的刘为民或者娘娘腔的洪磊真是大忙人吧。可着中国历史,看看中国曾几何时有过这么四面楚歌的时候?说中国江河日下苟延残喘,越来越不是什么空穴来风了吧。

陈光诚事件上,也是五彩乱缤纷不?太多辗转腾挪让人眼花缭乱了吧。

陈光诚进入美国大使馆,是不是中国当局的一个阴谋?王飞凌所发那个邮件,从前因后果各式各样的角度,得出结论说这是我党蓄谋已久的。对此,俺在陈光诚事件刚刚出来时就说三道四,其中提及临沂以及山东当局对陈光诚以及不胜其烦,太希望他能够离开当地,甚至去美国,因此不排除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陈光诚进入美国大使馆是我党的阴谋。王飞凌转发邮件里,提及了陈光诚跳墙出逃受伤并且奔走了数公里,何培荣从千里迢迢的南京到临沂,陈光诚和何培荣的手机都注定被窃听,因此如何联络是个大问题;陈光诚所乘车辆以及美国大使馆车辆在北京被尾随追踪,实际上是我党在为陈光诚进入美国大使馆保驾护航……如此这般的娓娓道来,并非捕风捉影。想想看也是,毕竟,我党花了6000万软禁陈光诚,不会那么轻而易举让其逃脱,并且对其和家人的所有对外联络都予以监控,并且,以我党外战外行内战内行的角度看,北京尾随陈光诚所乘车辆都是训练有素的特务,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被比如何培荣郭玉闪之类的门外汉给甩了。但紧接着问题就来了,如果说陈光诚成功出逃并且到北京而且能够进入美国大使馆是个阴谋的话,那么这个阴谋的参与者都有谁呢?何培荣?郭玉闪?胡佳?滕彪?美国大使馆?这就是个很有趣的柯南道尔游戏了。比如,陈光诚的哥哥和侄子参与了此事,这是显而易见的,但他们却没有被软禁,可以通过邮件乃至推特与何培荣联系,想方设法绕开我党的监控。毕竟,陈光诚的出逃,也是精心策划旷日持久的,这从陈光诚佯装生病一直卧床不起就可以看出来,他在与警方玩儿猫捉老鼠的游戏。如此,何培荣是有可能在不被我党发觉的情况下接应出逃的陈光诚的。退一步,就算何培荣与我党沆瀣一气制造了如此骗局,陈光诚是不是知道?如果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如果不知道,那么去北京途中更换了“很多车辆”,这些个车辆的驾驶员都是我党阴谋的参与者?那么,郭玉闪是不是也参与了如此阴谋?如果是这样,我党那还叫阴谋么?再进一步,胡佳夫妇是不是阴谋参与者?以胡佳获得萨哈罗夫奖并且有着三年半锒铛入狱生涯的状况看,可能性不大,胡佳未必能够接受我党的阴谋之约;滕彪呢?按照陈破空的说法,滕彪在陈光诚从美国大使馆里出来后的电话,是别有用心的。滕彪真的是阴谋参与者吗?如果是,这么一个大骗局,牵扯到的人也算是兴师动众了吧?所谓阴谋者,一个最基本的要求,就是知道的人尽可能少,越少越有利于操作。如果普天之下都是阴谋的参与者,那当然就不是什么阴谋了。那么,美国佬呢?也是我党如此阴谋的参与者?我党与米国人密谋好了,让陈光诚进入美国大使馆?这好像也太离谱了吧。如果真是这样,陈光诚进入美国大使馆事件,就是个国际性的阴谋了。我党或许可以杀人灭口噤声消音,但美国佬却得面对着没完没了的扒粪族的穷追不舍。上周俺就陈光诚事件的说三道四里,就提及美国佬撰文指出,希拉里态度的前后矛盾以及呕爸妈在陈光诚事件上的暧昧立场,不成想被陈光诚的朋友们用推特一步步剥丝抽茧公诸于众展现在全世界面前,呕爸妈希拉里们百密一疏的,就是没有料到推特竟然让美国佬在陈光诚事件上的所作所为狼心狗肺如此迅速地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可即便如此,也没有迹象表明美国佬是我党阴谋的参与者。并且,如果美国佬与我党合谋的话,那么陈光诚后来从美国大使馆里出来,希拉里口口声声这是符合陈光诚本人意愿以及美国方面价值观的说辞,并且迅速被陈光诚对美国佬的抱怨弄得灰头土脸,这当然不是阴谋论所能够解释的。显然,陈光诚事件或许是我党的一个惊天阴谋,但如此阴谋的参与者究竟有谁,到现在还是个谜。

陈光诚事件出来后,全世界议论纷纷,中国人更是连篇累牍夸夸其谈。姜维平说应该让陈光诚任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如此说辞,可以看出来姜维平虽然在加拿大,但满脑子还是中国官场那一套吧,指望着如此民主斗士让中国改天换地只能是痴人说梦吧;美国曹长青则喋喋不休什么陈光诚事件是中国当局大输,美国则反败为胜,如此等等,曹长青嘛,属于臭不要脸已经登峰造极者咧,从那篇“赞美你,我英雄的美国”就昭然若揭了吧,陈光诚事件里,美国佬是赢家么?有谁是赢家么?至于说美国胡平陈破空们,或明或暗都指出,如果陈光诚赴美,是个下策,胡平分析陈光诚留在中国安全性会提升了不少,毕竟不比在东师古,言下之意,陈光诚的价值还是在中国,而陈破空则明白无误地说,陈光诚赴美正中我党下怀,从这个意义上,陈破空或许倒是陈光诚事件阴谋论对可能的坚定不移的拥趸,从他对滕彪给陈光诚电话的基本判断上就一目了然。美国三妹(刘晓东)对陈破空如此推论不以为然……至于说把陈光诚事件上纲上线者,数不胜数,什么维稳代价啦什么惊天丑闻啦等等,数不胜数。

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如果陈光诚赴美,他在中国的价值就没有了。我党采取丧尽天良的手段让什么人在舆论上销声匿迹,太易如反掌了。陈光诚在中国,前些日子也只能搜索到他最后在2003年的相关文字,好像那以后陈光诚就人间蒸发了一样,遑论去美国乎?这点,在美国的魏京生胡平王军涛王希哲黎阳吴弘达徐水良等等太心知肚明了。而且,这些个大佬,都是些个舞文弄墨的骚人墨客,王军涛到现在所有文章最后都酸文假醋地署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的字样,生怕人们对他狗眼看人低。咱们没有见过刘军宁吴国光们如此这般吧,王军涛如此路数,实际上当然是太做贼心虚的表现了,不得不拉大旗作虎皮挂羊头卖狗肉,狐假虎威借尸还魂。那么,陈光诚如果去了美国,能够干什么呢?没有了可维权的对象,那些个在中国自学成才的法律知识完全作废,就像王军涛胡平王丹乌尔凯西高耀洁余杰们那样靠骂中国当局混饭吃,这种时光也不会长久,并且,陈光诚是个盲人,不具备对中国事务评头论足的知识和经验,被美国佬养起来,还得面对着美国纳税人抱怨白宫挥金如土的指责。所以,也正因此,陈光诚从美国大使馆出来时,王飞凌评价说他是个“真正的中国人”,可如果陈光诚赴美,恐怕再难以有着如此美不胜收的光环了吧。

但是,就陈光诚个人及家庭来说,安全是第一位的。如果夜以继日生活在我党的白色恐怖之中,动用各式各样下三滥的法西斯手段没完没了地骚扰,如同在人间地狱之中,那才是苦不堪言生不如死。所以,从俺个人的角度看,陈光诚个人及家庭的安全,是第一位的,他和家人并不是为了证明中国委府惨绝人寰才存在的。(虽然说,刘晓波的存在证明了这一点并因此获得了实际上是由我党颁发的诺贝尔和平奖并让魏京生等等罹患高度的红眼病,但是,对刘晓波个人而言,抛开和平奖的光环,如果能够获得自由甚至去美国,也是个上佳的出路。)俺对那些个希望让陈光诚留在中国继续其标志性符号作用者很是不屑一顾——你丫自己为什么不干?既然中国人都是如假包换的人渣儿,中国完蛋大势所趋,那么能够多一些人逃离这艘泰坦尼克有什么不好?凭什么有裸体做官却不能让陈光诚一家脱离苦海?凭什么政治局常委子女都可以去美国而陈光诚却只能留在中国?如果陈光诚是个标杆,具有着中国人权恶化说明书的作用,那么我党株连九族的做法让他的家人以及亲属都被殃及池鱼,特别是那些个未成年的孩子,是不是很无辜?他们当然有权利获得幸福的生活以及乐观的未来吧。

所以嘛,陈光诚事件一如既往,继续着让中国人四分五裂的作用不?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