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毛朝模式刁民变老坏淫移民米国下场凄惨说辞淫模狗样淫云亦云催淫尿下

(2023-07-19 12:58:51) 下一个

毛朝模式刁民变老坏淫移民米国下场凄惨说辞淫模狗样淫云亦云催淫尿下
2023年7月20日
何必
要闻
见……(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骗子发来的玩意儿。
(何必注,略。)
邮件组里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晴。最高气温41℃,最低气温17℃。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漂亮国对毛朝刁民拒签率100%(1332)
提要:如此景致又是史无前例开天辟地,漂亮国彻底对毛朝刁民关闭了大门,一个都不能少全部拒之门外。旅游签证如此其他签证恐怕也够呛。光是今年漂亮国对毛朝刁民签证收紧有目共睹。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 ,觅#重情 ,#道合 ,伴侣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30720:a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001332-e274n2b
毛朝模式瞎凑合。
今儿个说海外华淫。
有关卓别林的典故是这样。天才幽默大师卓别林曾被歹徒用枪指着头打劫。卓别林知道自己处于劣势,所以不做无谓抵抗,乖乖奉上钱包。但是,他对劫匪说:"这些钱不是我的,是我老板的,现在这些钱被你拿走了,老板一定认为我私吞公款。兄弟,我想和你商量一下,拜托你在我帽子上开两枪,证明我被打劫了。"歹徒心想,有了这笔钱,这个小小要求当然可以满足了,于是便对着帽子开了两枪。卓别林再次恳求:"兄弟,可否在我衣服和裤子上再各补一枪,让我老板更深信不疑。"头脑简单、被钱冲昏头的劫匪统统照做,6发子弹全部打光了。这时,卓别林一拳挥去,打昏了劫匪,取回钱包喜笑颜开地离去了。
来看新信息。
1,美国加州医生从中国走私羟氯喹被捕入狱,没想对面是骗子发来是竟是小苏打。何必评米国司法部门就此案说,犯罪嫌疑人被坑蒙拐骗的对方给蒙了。看到这我简直笑喷了。全世界见识到中国人的无底限沦陷了吧。
2,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启动粮油收购督查:严肃查处坑害种粮农民利益行为。何必评全球性粮食危机背景下中国未能幸免。
3,北京暂缓恢复餐饮机构堂食,北京暂缓中小学幼儿园返校。何必评帝都疫情还是不可小觑。
4,上海新天地将于6月1日起正式恢复营业:有序放开、有限流动。何必评看起来魔都逐步复原。
5,社保挂靠代缴属于违规,多地整治社保挂靠代缴。何必评这种挂靠代缴现象比比皆是。
6,教育部回应人教社“丑插图”:重绘插图,确保秋季学期使用。何必评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7,欧盟起草应急预案以防俄切断天然气供应,欧盟依赖俄罗斯天然气供应比例降至26%。何必评端看欧洲能够扛到熟么时候。
8,美称不会解除对俄制裁换取乌粮食出口。何必评反正米国不缺粮食。
9,朝鲜宣布疫情得到控制,不必接种疫苗,即将实现全民免疫。何必评朝鲜宣布解封的消息在微信圈儿里刷屏。我也快笑岔了气。瞧瞧人家。
10,美国人也“啃老”,首次购房者逾 1/3获父母资助。何必评这也许并非是米国佬家庭观念日益浓厚,而折射出无力负担房价。
进入正题。
海外华人上蹿下跳。来看相关信息。
,1,被欠房租反被起诉侮辱诽谤种族歧视,华人房东损失$10万。何必评赶上房客真是得吃不了兜着走。
2,扭腰39岁闽籍华女腹部中弹身亡,家人说:绝无自杀动机。何必评死因成谜。
3,引民怨,法拉盛1个街区10几个摊贩,拥挤不堪,人行道走都走不动。何必评看那景象,比中国国内乡里农贸市场还要乱。所以嘛,中国人所到之处一片狼藉寸草不生。
4,扭腰市公校,将设置亚太裔历史课。何必评这无非就是花拳绣腿隔靴搔痒。美国华人遭到暴力袭击和仇恨犯罪问题无解。
5,哥伦比亚大学26日发布调查报告说:过半华裔疫情下遇歧视 逾8成出门「保持警惕」。何必评米国梦光辉灿烂。
6,扭腰非裔男遭枪杀,中餐馆老板娘英勇施救。何必评达则兼善天下。
7,旧金山华裔医生被控非法收取医疗费用案和解,赔偿一百余万美元。何必评自豪骄傲。
8,扭腰华埠地铁枪案前,凶嫌涉偷车案无保释放。何必评米国法治。
9,意大利米兰:华人酒吧老板侵吞顾客中奖彩票,被刑事起诉。何必评就这还指望全世界不会新一轮排华浪潮么?
10,26岁华裔男医生囚13岁少女做"性奴",丢工作坐大牢,家人还在国内。何必评这下米国梦功德圆满。
11,扭腰华人区治安太差了!华男午夜街上被暴打,身上$6000现金和银行卡被抢。何必评要不然我说美国华人是最底层臭虫呢,果不其然吧。
12,那些“变坏的老人”移居到美国,下场很凄惨。何必评如此说辞你信么?
现如今中国国内流行的说法是,坏人变老了。这通常说的是,中国国内刁民道德败坏,经常出现熟么中年妇女乃至大爷大妈的丑闻,熟么高速公路上货车翻车哄抢车上物品啦超市里疯抢物品啦坐地炮滚刀肉啦等等。不论在网络上还是现实中,经常能够看到大爷大妈们的恶迹昭彰。其中,以南京彭宇案里的老太太最为石破天惊。干这种碰瓷勾当的都是上了年纪者,讹人是家常便饭。而像北京朝阳群众也是大爷大妈为主体的货色,而西城大妈更是直接指明年龄特征。
我今年63岁了。显然是处于这种大爷大妈的阵营。坏人变老了。对此我有着自觉。那就是,如果说现如今的中国人是古今中外淫类历史上最坏的族群,我是中国人,所以我注定也是最坏族群里的一员。坏人变老了,我当然也是变老坏人的一份子。
我把这称之为人渣儿自觉,就是认识到自己是人渣儿。我以为有了如此认识,或许会有意思而自觉地予以注意和警惕。
在此需要提及一句。我对美国华人称之为最底层臭虫,这是因为华人处于米国社会最底层,而且道德品质败坏。最底层臭虫里,有一个网红,成为中国朝廷秘闻的制造者和传播者。我之所以称之为秘闻制造者,就是其传播的内容绝大部分都是其谎话连篇造谣无中生有出来的。米西方媒体把海外华人里这种旷日持久编造中国朝廷秘闻者叫做听床者,就是中国历朝历代皇宫里太监们,在皇上临幸嫔妃时在窗外听里面的动静,尤其是皇上啪啪啪时的声响,并且记录下日期等等,算是宫廷里秘不示淫的档案。
如此网红几十年如一日编造中南海逸闻趣事或者鲁迅所谓宫闱秘事,基本上全都是假的。但却吸引了大批批的粉丝。其实,米国最底层臭虫里这类货不在少数。比如说法轮功大纪元以及郭文贵电视台等等。这类内容对米国政治也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影响。我不愿意如法炮制博人眼球吸引注意力增加订阅量并经由此蒙吃蒙喝。所以只能眼睁睁看着订阅量惨不忍睹而且跌跌不休。
如此网红也对中国人国民性或者叫做民族性劣根性或者我称之为人渣儿化跌跌不休。问题就来了。是不是能够有我称之为的人渣儿自觉呢?我承认,中国人是人渣儿,我是中国人,所以我也是人渣儿。但网红却不然。虽然无法脱胎换骨整容成为洋大人甚至米国爸爸,即使更换了国籍,但还是华人。于是乎遇到了逻辑上的困境,就是凭熟么批评中国人?有熟么资格对中国人道德品质说三道四评头论足?如此网红给出的说法是,中国人里也并非全部都是需要批评的,中国人里有5%的好人,而其就在这5%之中。
我提及过,我在一个米国最底层臭虫鸡识精英里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者鼓捣有三四百个中国国内外中国人和非中国人的邮件组里,其中有个在米国的大学里任教的主儿,是个西方白魔普世价值的信奉者和吹鼓手,为这个网红的5%的说辞吹拉弹唱。我看到如此说辞,进一步坐实了我对中国国内外刁民里右狗和民主控的基本判断,那就是这帮子货色自相矛盾漏洞百出。
我就给这个教授发邮件,说既然宣扬西方白魔普世价值,辣么在人人平等的层面上看,这种把中国人分为三六九等具体来说就是中国人里有5%的出类拔萃者的行径本身是不是有违所谓普世价值呢?如此教授回复说我的提法很有意思。这意味着如此教授根本就木有考虑过这5%说辞在理论上和逻辑上存在的问题。
这种理论上的纠结归根结底就是,谈论中国人的国民性或人渣儿化者本身是不是应该和必须具有资格?或者说熟么样的人才具有评论批判国民性人渣儿化的资格?简单地说,如果中国人道德败坏,辣么道德败坏的中国人是不是能够批评中国人的道德败坏呢?或者说,是不是只有不辣么道德败坏的中国人才能批评道德败坏的中国人呢?这听起来好像相声基本功的绕口令般的。
我以为中国人当岩应该而且必须对自身道德品质以及文化传统反躬自省。中国人是古今中外淫类历史上最坏族群,这里的中国人是全称判断,也就是说无一例外尽皆如此。我当岩也在其中。
而中国国内流行的说法是坏人变老了。如此说辞无处不在而且深入人心,已然成为家喻户晓朗朗上口的至理名言和集体意识。
这下好了。我是老人,也属于坏人变老了的有效射程范围内。只不过,流行坏人变老了如此盖棺定论的时候,我好像还年轻呢。也就是说,坏人变老了这句话,流行了十几年甚至几十年了。
十几年几十年如一日都在说坏人变老了。这话听起来像在说,中国以及中国人之坏,老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且应该是重中之重。
但我对于这种说法不以为然。这并非因为我是老人,要为自己个儿洗白。我从来不讳言我也是个人渣儿和最坏族群里一份子,在这个层面上我也无法避免是个坏人。
我只是说,这种说辞又是中国人女性化娘炮儿娘儿们儿叽叽不假思索脱肛而出的盖棺定论。这种流行观念飞檐走壁街谈巷议,却缺乏认真的分析和实证的论述。而之所以如此,还是拜西方白魔普世价值之福。
其一,号称全球华人四大汉奸之一的芦笛说中国百年倒退,在这个问题也是如此。具体来说,洋务运动新文化运动时期形成了国民性大讨论,文采飞扬人才辈出,但现如今中国人却对国民性人渣儿化问题问题讳莫如深,一旦提及国民性问题就像被马蜂蛰了蝎子咬了般的暴跳如雷,比如说那个因为倡导民主自由平等淫权法治之类的西方白魔普世价值而被华东师范大学除名的张雪忠,遇到有人谈论国民性就嗤之以鼻,说对方知识不足。哈哈哈,谈论国民性就知识不足,不谈论才不是知识不足。这叫熟么逻辑?再比如说,我称之为全球华人三个母大嘴之一的清华刘瑜,对于谈论国民性则冷嘲热讽为伸出兰花指。吼吼。好一个母大嘴。
其二,如此背景下,自由派或者右狗和民主控垄断中国话语权几十年,人人平等以及反歧视的弥天大谎之下,对于道德品质的量化实证研究等等也就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在缺乏道德状况变迁研究的情况下,如此说辞也就只能是娘炮儿的平胸而论了。
其三,说坏人变老了,有目共睹这牵扯到年龄和代际差异。而涉及到代际差异,则到了我所谓分析判断中国以及中国人五大基础课或者必修课里的八零后问题。这里八零后只不过是个形象化的说辞,指的是1975年到2015年这40年间计划生育政策造成的独生子女群体。这个群体古今中外淫类历史上空前绝后。但对于八零后现象和问题的研究却几乎是蛮荒之地一片空白。
问题在于,八零后现象和问题研究的付之阙如,使得中国国内刁民代际研究几乎是不毛之地。
于是乎,坏人变老了,牵扯到了代际差异和比较。坏人变老了,需要对坏人进行界定,以及对变老了进行动态跟踪和量化的描述。坏人真的变老了么?
在此,不去讨论如何定义坏人的问题。如若不然那就得吃馒头得从种麦子说起,显得海阔天空东拉西扯了。
坏人变老了。这个说辞显然对坏人年龄增长盖棺论定,看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坏人逐渐死翘翘了,坏人也就不复存在了,中国以及中国人也就干净了。木有坏人了。
真是这样么?
这里牵扯到的问题,就是中国国内刁民哪一个年龄段更坏?由于缺乏道德状况变化状况的跟踪以及实证研究,说坏人变老了的结论也很难让人心悦诚服。
1980年代中期我还在监狱里就看到有关未来谁能够保卫中国的讨论,指独生子女都是小皇帝小公主。娇生惯养飞扬跋扈,中国前景堪忧。
可到现在,连独生子女带来的影响和后果的研究都荡然无存。
在八零后命题的层面上,不妨发问,作为代际群体,是独生子女坏还是非独生子女坏?或者说,八零后九零后零零后一零后里坏人多还是他们的前辈长辈里坏人多?
对于这个问题,我还是只能从我才疏学浅孤陋寡闻井底之蛙的范围内,凭借着经验给出定性的设想,无法提供答案。
我在前年直播的中国年轻人时兴反西方的系列里,提出了我们这一代人的描摹。顺便说一句,我看到直播里有观众朋友也开始每天一篇。我以为对我们这一代人的描摹,也是拜每天一篇之福,这也是每天一篇文字的好处。就是在不断推动和驱使着自己可以思考很多事。比如说,如果我不做年轻人反西方这个系列,也就不会顺水推舟举一反三涉及到我们这一代人的特征。而每天一篇文字有助于对一些问题的思考,尤其是其具体化。
也是每天一篇,使得我在提出我们这一代人描摹后,不断添加新的思考和阶段性的结论。到现在我以为,我们这一代人毫无保留崇洋媚外毫无保留妄自菲薄知识结构畸形欠缺心理变态。今儿个或许还得加上一个。那就是理想主义。
而这就是对坏人变老了这个问题的思考的细化。
我之所以说我们这一代人理想主义,也是我根据我的观察抽象概括归纳总结。
清华阎学通提及,我们这一代人,是准备做出牺牲的一代。这个结论,恐怕很难被现如今的年轻人所理解,也不符合米西方的自由主义价值观,尤其是个人主义的基本立场。不管是理性经济人,还是中国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都难以推导出阎学通所谓准备做出牺牲的一代人。
邓矮子改革开放之初米西方思想在中国国内大举攻城略地,冲击和颠覆着即成的传统与观念。当然了,说即成指的是老毛文革下的状况,却也有部分中国传统文化的成分。改革之初右狗和民主控就发问,中国人都是在为子女的幸福拼搏,但很少考虑到自身的幸福,如此循环往复,只是为了下一代的福祉奋斗,代代相传生生不息,但自身幸福却被束之高阁置若罔闻,这个进程无尽无休。这不符合个人利益最大化原则的价值观。
但是,中华文明之所以绵延不绝,也许就与这种代代相传生生不息密不可分。
而阎学通之所以说我们这一代人是准备做出牺牲的一代,是在清华课堂上说的,对象都是九零后学生。这也就意味着,阎学通说这话,有意无意也在进行比较。我以为阎学通或许也是在指在场的九零后们并不是有所准备做牺牲。
我不知道,阎学通是不是属于变老了的坏人。以及如果我们这一代人是准备做出牺牲的一代人,那么我们这一代人是不是比我们年轻的一代人或者几代人更坏。如果相对于八零后九零后零零后一零后们的自私自利自我中心不可一世来说,到底哪一代人更坏。
沈志华是现如今大名鼎鼎的现代史学大家。我与沈志华打交道还是1988年的事。沈志华下海经商也算成功,但还是不忘初心,回到学术圈。也算修成正果。沈志华在各式各样场合被介绍,总是提及他自费到俄罗斯东欧购买历史资料和档案,并且设立基金资助年轻人著书立说扬名立万。我虽然对沈志华一些研究结论不敢苟同。但我却对周围人发问,现如今中国人里还会出现沈志华这样自费干历史的么?中国年轻人里还会有这种为了理想和事业挥金如土的么?
我一个大学校友,升到中国朝廷王府里的正司局级官员,但是却无心升官发财,一门心思要做学问。我在央视商务电视节目经济学家演播室访谈节目里该校友曾经作为嘉宾出现。
像这类理想主义者,在我们这一代人里也不少见。
实际上,崇洋媚外妄自菲薄知识结构畸形心理变态理想主义等等这些品质,互为因果。
虽然不能说,坏人变老了与我们这一代人等量齐观。但坏人变老了的盖棺定论却很难以理服人。
至于说那则信息说变老了的坏人移居美国后下场都凄惨。如此信息来自于美国华人一个微信公号。如此论调就更不值一提。美国华人微信公号的拥有经营和管理者,水平稀烂。变老了的坏人移居米国下场凄惨,这牵扯到中国刁民移民后是变好了还是变坏了的问题。而且,在米国的华人,我称之为最底层臭虫。这是由于美国华人所处的地位以及美国华人自相残杀坑蒙拐骗男是贼女是鸡状况来说的。
如果单纯说变老了的坏人移民米国后下场凄惨,这需要证明,坏人变老这个结论是成立的,移民米国后道德品质并木有发生变化,以及变老的坏人下场凄惨是普遍性的。但是,以美国华人垃圾见识状况,如此论证也就只能是痴人说中国梦了。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