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党九十大寿高层有对政党政治推陈出新说辞咧

(2023-05-30 14:01:21) 下一个

我党九十大寿高层有对政党政治推陈出新说辞咧

               2011年6月26日

何必

崂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歌会,在世纪广场隆重举行……(略。)

吼吼。

纪念我党九十大寿,很是劳民伤财吧。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我党九十大寿,很是热闹吧。

他奶奶的,又得耗费咱们纳税人多少银两,耐人寻味吧。

俺这里,各式各样的消息五花八门耶。

从诸多渠道来的一个内容是,胡锦涛要在任期结束后,打破一党专制,开启中国在野党的历史。

这种传言说,胡锦涛现如今的白色恐怖和红色恐怖,就是为了任期结束后实行开明政治进行准备,铲除异己,制造稳定祥和的氛围。

这种说法本身的自相矛盾之处,一目了然吧。

在野党本身就是异己势力,这不言自明吧。

从政党政治角度看,在野党通常扮演着反对党的角色,起到着权力制衡的作用。

但这是可能的嘛。在俺看来,这太他娘的画饼充饥叶公好龙啦。

俺早就说过,2001年俺在挪威时,可以看到国内看不到的内容,说的就是海外沸沸扬扬地讨论江泽民卸任后,胡锦涛和曾庆红到底谁能够登上皇帝宝座的事儿,而且那些分析五花八门让人目不暇接。但有一点几乎是众口一词的,那就是不管谁上台,能够干的事情只有一个,那是政治体制改革,因为在江泽民朱镕基任上,经济体制改革基本上差不多了,能够改的都改了,不能改的也改了,剩下改不了的,都是掣肘与政治体制。比如党代会制度,比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比如官员财产公开制度,比如信息透明制度,等等。或者说,不管是胡锦涛还是曾庆红,如果上台,能够辗转腾挪的空间,只剩下通过政治体制改革而为经济体制改革拓展出更大的空间,并且维系中国的经济增长,让我党存在并且执政的合法性不仅仅依赖于经济增长这一个单独的支柱,形成政治体制和经济体制双向改革,避免唯利是图经济挂帅造成的跛足状况下经济体制突飞猛进政治体制按兵不动这种一条腿长一条腿短的局面。

不成想,胡锦涛会当凌绝顶之后,竟然能够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地在这十年的光景里就这么混过来啦。让所有那些曾经如此这般唾沫星子乱飞慷慨陈词高谈阔论继任者只能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的一干人等都臊眉搭眼大跌眼镜,胡锦涛非但没有在政治体制改革上有任何建树,反而在国进民退、东厂政治等方面大踏步后退,以至于在艾未未事件上,中国高层内部太多的人依赖于对胡锦涛公开表示不满,认为胡锦涛迅速消耗掉改革红利,把邓小平江泽民好不容易积攒下来的合法性挥霍得荡然无存,甚至进行了透支,这让我党在后胡锦涛时代将面临着异常险恶的前景。

从胡锦涛的政治理想、抱负、道德、能力等诸多方面看,这孙子能够开启中国在野党时代?哈哈,简直是痴人说梦吧。

胡锦涛曾经的高参、中央编译局副局座俞可平在2007年那篇《民主是个好东西》,引发了海内外轩然大波吧。俞可平由于其高参的身份,使得这篇东西不胫而走迅速走红,一个简单的理论性文章迅速成为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而成为公共事件,迅速超越了政治学和官场文化的层面,而被看作是胡锦涛要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的号角和总动员令。

那时候,马上要召开十七大了,争权夺利进入了白热化,美国多维网何频发出了对十七大中央委员名单的预测,并且何频以多维网总编辑的身份言之凿凿地说,如果各种预测之中最坏的那一个结果没有出现的话,那是多维网和何频本人的不光彩;而如果最坏的结果发生,那么接下来的十八大就不用预测啦,言下之意,我党根本就挺不到十八大。

结果呢?最坏的结果真的出现了,李长春和贾庆林留任。

看到如此结果,何频一直希望能够在美国见面并谋划未来的俺称之为全球华人黑社会老大的朋友对俺说,人民又输啦,喝杯凉水吧。

这就是说,别再对我党有什么指望啦,所有的努力都歇菜德洛维奇吧。

哈哈。

俺称之为全球华人黑社会老大的朋友在十七大之前,被称之为中国挺胡(锦涛)帮的帮主。2007年俺在挪威时,对这个圈子里的人说,俺认为俺称之为全球华人黑社会老大的朋友就在最近会有思想上一次巨大的转变。俺称之为全球华人黑社会老大的朋友在国内也看到了俺如此推测。

结果怎么样?果不其然吧。

十七大名单一出,俺称之为全球华人黑社会老大的朋友的立场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认为需要做好物质、精神和身体三个方面的准备,迎接中国即将到来的大乱。

可后来披露的消息是,何频如此预测,全部都是胡锦涛授意的,是胡锦涛排挤江泽民势力的一个招数。

这种预测,在中国国内,是不可能出现的。胡锦涛搞大外宣,动用中国纳税人的血汗钱,大肆收购境外媒体,包括传统的报刊广电以及互联网,以至于现如今除台湾之外全世界的华文媒体几乎都被我党扫荡一遍,而且几乎没有能够在我党银弹攻击下躲过一劫的,系数被我党控制的广告等资源而改换门庭,成为我党的海外喉舌。

而多维网把何频干脆干掉,换上了名副其实的我党人员。现在看到的多维网文字,已经在最前面冠以“中共多维网”的字样啦。

但即便如此,俺称之为全球华人黑社会老大的朋友的三个准备却成为一语中的的经典。

前些天,俺传播了俞可平新近的说法,直截了当地表示,人民可以随时收回赋予我党的权力。如此言论,在光天化日之下表示了对胡锦涛倒行逆施的不满,俞可平失宠的状况也由此可见一斑。

现如今的胡锦涛,众叛亲离,落落寡合,俞可平们的离开,让胡锦涛的公敌形象越来越昭然若揭。

而中央政策研究室,一直是胡锦涛策划于密室的宝地。现如今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党棍。李延明早就给俺发来各方人士把王沪宁称之为“政治杀手”的文字,但王沪宁这种“杀手”却成为胡锦涛形影不离的左膀右臂。或者可以说,王沪宁这种杀手的得宠,也就是胡锦涛真是嘴脸的展现了不?

而前面该研究室曾经的主任的相关言辞,很耐人寻味吧。

现如今,有关胡温“脑死亡”的说法越来越多,数不胜数了吧。

看看胡锦涛上任后花拳绣腿得可以吧。光是统计胡锦涛上任后抛出了五光十色的口号,那就数不胜数了吧,什么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新三民主义啦、什么依法治国啦、什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啦、什么共产党员先进的性啦、什么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啦、什么科学发展观啦、什么和谐社会啦、什么八荣八耻啦……胡锦涛任上,比我党理解领导人弄出来的让人眼花缭乱的漂亮说辞都要多吧。但实际情况如何呢?在宏观经济三驾马车之中,消费从胡温上任时的47%下降到了现如今的35%,成为全世界消费率最低的国家,这个数据和现象的背后,则是民不聊生官逼民反,从唐福珍已经到了钱明奇啦,再看看房价,2002年是什么样?现在是什么样?而从社会保障方面看,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的恶劣已经愈演愈烈了吧。俺昨天就本周四北京下雨导致的交通瘫痪和农民工被淹死的事情说三道四里就认为,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假冒伪劣质次价高的垃圾化已经登峰造极。

按照我党的逆向淘汰机制,出现权威递减是顺理成章的。

所以,胡锦涛原本就是个窝囊废,而且是心胸狭窄鼠目寸光的主儿。这种人,居然能够开启中国在野党的时代,太痴人说梦了吧。

俞可平民主是个好东西的年代,嚷嚷得最凶的是什么?党内民主。其背景就是,既然我党原本就是个党同伐异结党营私的货色,那么就不要指望我党能够从善如流网开一面允许在野党的存在,因此不得不退而求其次,在我党内部培养不同的意见势力。这种论调曾经名噪一时红遍了华夏大地。那时候,包括炎黄春秋吴思们都为了党内民主的登堂入室东奔西走忙得不亦乐乎,一时间,人们认为我党别有洞天的日子就要来临啦,中华民族在我党的自我修正之下绝地逢生的璀璨前景指日可待啦。

结果如何呢?

就是俞可平咬牙切齿地说,人民可以收回权力。

哈哈。

那些热衷于党内民主的人们,现如今怎么样了呢?缄口不言了吧。

所以嘛,为什么俺说,现如今别去理睬什么中国的左派右派,还是去看看中国的乐观派和悲观派吧,那才是货真价实的分门别类,舍此无他。

茅于轼辛子陵们要我党与毛泽东切割,党内民主不?就算按照他们的路数,政治局会议通过了179号决议,否定毛泽东思想咧,但后果又如何呢?狂抓滥捕异议人士了吧。所以嘛,茅于轼辛子陵们根本看不到,我党的恶贯满盈与是不是同毛泽东切割无毬所谓,真正的麻烦在于我党自身。就算彻底否定了毛泽东,我党照样死有余辜。

前两天,俺在讨论我党九十大寿的文字里,按照顺序涉及到了储安平。刘少奇和毛泽东吧。刘少奇指责国民党实现一党专制,毛泽东说我党不会实施无产阶级专政。话音未落,尸横遍野了吧。

现如今,中国当代右派或者自由派们,非常热衷于谈论蒋经国,认为蒋经国能够在完全可以平安着陆颐享天年的大背景下,对国民党刮骨疗毒,进行伤筋动骨脱胎换骨的改造,开放党禁报禁,允许在野党的出现,告别一党专制,从而使台湾走上了民主的道路,而这恰恰是普世价值所追求的目标所在。

但问题是,普世价值是不是真的能够救中国?郎咸平在对中国自由派们的指责当中,列举出了菲律宾的例子,说菲律宾是亚洲国家里模仿美国式民主最为不遗余力的,但是如此东施效颦,却没有让菲律宾异军突起,反而越来越沦为亚洲的二流乃至下流国家。

虽然说俺对郎咸平很多言论不以为然,但郎咸平此言不虚。

最近,菲律宾在南中国海问题上手舞足蹈大做文章,中国网民就指出,从菲律宾劫持香港游客并且杀害了8名人质的事件里菲律宾警方的表现看,那是一帮子什么乌合之众啊,真要是收拾菲律宾,根本不用什么中国军队,弄个中国城管小分队过去就搞掂啦。

泰国民主也被认为是个典范,但是从他信到阿披实,泰国红衫军和黄衫军的对决从来就没有消停过吧,而这背后泰国军方以及利益集团的势力作祟,使得普罗大众最终只不过是争权夺利的砝码和道具。

台湾本身呢,蒋经国之后,李登辉陈水扁到马英九,没有一个善茬儿。别的不说,郭台铭的鸿海富士康让咱们都目瞪口呆吧;而今年塑化剂风波更是让魂飞魄散的大陆食品安全丑闻终于找到一个资本主义台湾的难兄难弟吧……

普世价值论派对于这些现实问题,当然是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托词,但却无法抹杀亚洲民主并没有让亚洲枯木逢春的残酷事实和结局。

而这给了坚持中国模式北京共识的中国可以例外于人类历史任何固有现成套路和模式而自成体系者们提供了充足而有效的弹药。实际上,西方资本主义也没有什么用的这个,布莱尔第三条道路也是希望能够让这个日不落帝国能够旧貌换新颜卷土重来,而第三条道路本身,也是对普世价值很有讽刺意味的否定以及别出心裁。

也因此,今年全国两会上,吴邦国的五个不搞,也就给传说中的胡锦涛开启在野党时代的传闻兜头一棒,告诉全世界,我党必死无疑,而到底是找死还是等死已经无关大局,胡锦涛、温家宝、吴邦国、习近平、李克强之流,注定是不可能让列宁所谓剥夺剥夺者的局面出现,他们会誓死捍卫既得利益,以及像温家宝那么传闻中国首富的万贯家财。

而这个研究室主任也看到,中国危在旦夕,而且没有任何的政治力量可以取代我党。

但这个主任大人根本看不到的是,如果我党怙恶不悛执迷不悟任凭自毁长城完蛋的话,那么在没有其他政治力量可以取代我党的大背景下,以及现如今中国人是人类历史上最坏的王八蛋的情况下,中国以及中华民族的彻底完蛋,也就是不可避免的啦。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