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静静绽放的莲花

(2015-06-25 14:30:37) 下一个


朋友拍的,西湖中美得令人心动的荷花。 看了是不是心情好很多?

含苞待放的菡萏,温柔羞涩,娇嫩的花苞,裹着莲美丽的心事。静静绽放的莲花,端庄华美,层层的花瓣,惊艳了世人的眼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国庆节快乐。我发了一篇写林徽因的文章,欢迎水沫来看看,提提意见。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美丽浪漫诗情画意的雨巷!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握手,水沫!知音! 前世的我一定是撑着油纸伞走在江南雨巷的女子. 长裙依旎,摇曳生风,回眸一笑,惊艳了世人。我知道今生没有那么美,今生好好修炼,希望来生有那么美。否则我怎么会对江南有着梦一样的乡愁。

上礼拜天取江南雨巷这个笔名,很庆幸这个笔名还沒有被人用。很想找一张合适的照片配上雨巷的名字,手机里居然找不到一张合适的,只好暂时用了一张樱花的照片,虽然明艳,但真的不配雨巷的名字。我是完美主义,每每看到我的ID,都有一丝小小的遗憾,要什么样的照片才能配得上呢?我不知道。直到看到水沫博客贴的荷花片片,美的令我眩目,谢谢水沫和水中杉,痛快的答应让我引用这么美的照片。爱美之心,知遇之恩,无以言表!心似莲花开。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水沫。已经贴上了。百看不厌,越看越美。也谢谢你的好友水中杉,她拍的真好,肯定是摄影高手。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商业用途有关。哈哈。没有经商头脑。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 ,周末愉快!婉妮 好久没有放片片了,期待。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谢谢雨巷喜欢,我也很喜欢。只要不做商业用途,尽管COPY。因为也是我朋友的版权,她叫水中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图片。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拍的真好!好美,爱死了这些莲花。好一句惊艳了世人的眼眸。让我想起了席慕蓉《莲的心事》。水沫,介不介意我copy最后一张,放到我的博客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每帖都留下温暖的话语。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说得是,为什么佛教用莲花?问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哈哈,茶饭MM从游士 那儿已经雨中看过了,再看看晴天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说得太对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欢迎彩烟游士 ,真是好巧,所以那天忍不住在你博客冒个泡。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我很喜欢美图,看得好心情。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莲花!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多少有点禅味儿:-) 特别最后一张。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大饱眼福,各种荷花看个过瘾,谢谢水美眉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啦!应当请书月来看看。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这里也有美丽的西湖荷花啊!真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莲花,让人心旷神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