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很忙

(2009-05-09 20:27:02) 下一个
最近很忙。忙什么呢?

一些快乐的头痛的幸福的紧张的忙碌的事情,比如看电视剧,让人放不下的电视剧,于是废寝忘食;比如布置房子,选这个颜色还是那个款式,于是绞尽脑汁。

母亲节到了,忙碌之间给大家上几个菜,虽然不是我的长项,不过一片诚心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盐水鸭


炒海瓜子


香菇青菜 -- 这个炒过头了


炒面


卤牛肉


馅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谢谢盈袖光临!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还说不是强项,这么馋人,真的要流口水了:)
看电视剧,装饰房子,虽然忙,但都让人快乐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谢谢飞飞~~~
最近在哪飞啊,有什么好看的~~~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借用一下ID,一地口水啊,烧得很不错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就是先发面。发面的方法我是按着这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3&
postID=5156

然后准备馅,牛肉洋葱或者其它都可以,我一般把馅先炒一下,然后象做包子那样包起来,但是不留口,再压成饼。

最后就象煎锅贴那样用油和水煎一煎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你的眼力真好,那个不是我做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扬的青春的评论:
飞扬好!很高兴在这见到你,为什么不常去HK了?

我也觉得盐水鸭做得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好吃,那个馅饼怎么做?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哈,喜欢这些菜。炒面好像很有功力,有些粤味和江浙味组合?这回不会把馅饼看成藕饼了。:-)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水影好!
菜烧得很好,盐水鸭看起来很漂亮!
看你在 HK 提到地砖,知道你在忙着搬家,别着急,我是先确定好房间的主题风格,然后选择内饰,考虑到我们的冬天日照较短,所以还特别考虑了采光,当然最重要的就是明确什么是自己最喜欢的。不必一下子全安置好,慢慢添加,会很有乐趣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地、海湾、玄米、闹儿光临,各位母亲节快乐!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哈!
这几个菜引得我想串门儿了。呵呵。。。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好手艺,好生活,母亲节快乐。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水沫母亲节快乐!

"上几个菜,虽然不是我的长项" ?

我看是长项. ^_^
一地口水 回复 悄悄话 口水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