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随意写写

(2006-05-06 18:45:36) 下一个
快到夏天了,后院的大树枝繁叶茂,从窗口望出去,郁郁葱葱的一片绿色,仿佛置身在公园之中。

树大了,叶茂了,虽然看着赏心悦目,却把小耳朵的信号挡住了,以前有时会看一些CCTV4的节目,现在却不太收得到了。

最近对於码字和上网都兴趣大减,於是看点电视。看过几次CCTV4吴宗宪的<<情艺在线>>,每次有五个选手,互相PK,最后胜出本周冠军。选手水平各有高低,又唱又跳,十分有趣。另外FOX的<<24>>,偶而看了一次,觉得非常吸引人。A&E也在放LAST SEASON的<<24>>。每个SEASON都很不错,惊险刺激,悬念迭起。

兴趣常常会改变。看完<<大长今>>对烹饪发生兴趣,整天琢磨着整点好吃的,最近兴趣又转移到种花种草。GARDEN其实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每天都在室内,从家里的中BOX坐上汽车的小BOX,然后到办公室的大BOX,偶而做些户外的劳动,是件心旷神怡的事。

说起女人的兴趣,家庭、孩子、感情总是主题,美容、服装、烹饪、花草、装饰是比较共同的兴趣,电影、电视、阅读、码字是让自己走进另一个世界,事业、职场或是生活的一种充实,或者只是为了谋生。如果有人对某一样兴趣有着异于寻常的执着和热爱,一般便会有些成就。而我这般浅尝辄止,一个时季一个兴趣,自己开心便是。

以前写过一个博客,叫着随意写写,休闲的时候随意写几句。后来就关了。现在继续,随意记录一些日常琐碎的生活和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aircraft解答疑难!

水影, 你的儿子才帅呢! 多贴点儿孩子们的片片儿吧!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飞飞解释得好,谢谢!

问寒枝好,刚刚又去看了你的金童玉女,越来越漂亮可爱了。

飞飞,俺现在需要你给我灵感:)

随意写写,有时也是积累点素材:)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网络游戏中PK是指PLAYERKILL意思是玩家之间的彼此对打,一般网络游戏都支持玩家PK,而且有的游戏还有群P,就是所谓的打群架(足球里PK是指penalty kick意思是点球),说得简单点,就是一对一单挑,只有一个人能赢。现在引申为两人之间的竞争。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PK是什么意思啊?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的说,最喜欢你的文笔和你讲的每一个故事。没关系,我也突然懒起来了,我会慢慢的等。。。:)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玄米一直是“随意写写”的朋友啊。

不过我现在大概不会象以前写那么多了。谢谢你一直关注。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来这儿、看了你写的、有种满足感。期待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