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ALLOWEEN现状

(2023-11-01 11:51:24) 下一个

趁着上课的间隙,写个小文报告一下近况。 

一二个月吧回到了原有的状态,我天天读书上课下课,有个同居的男人,但是基本上没什么交流,用他的话说不找事不惹事平静生活。我觉得这是个怪圈,我们吵架打架,分手和好然后又挑剔挑衅吵架打架分手和好。时间长了,就觉得既然大家分不开就减少矛盾减少吵架减少见面和交流。说的好听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同居者,对各自的生活保留空间不过问不惹麻烦。时不时也有争斗,只是慢慢的我感觉到连争斗都没意思,所以生活平静不找我事情就是大吉。这种几乎丧偶式的生活可能很多人都能理解不能接受。 因为你能改变什么呢?我学会了不用改变,不要期待,有事没事自己乐呵,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会选择待妳的身边,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算是真的忙的没时间想别的,所以更多的放任别人也同时希望别人别招惹我。同居的含义就是我和你有着一个家,一个狗儿子,除此以外你是你我是我。你为我付出一点点都会计较,日子久了,我管这种相处叫做无效陪伴。当然好的是,不找我麻烦-安静!我学会了打牌打麻将,还有有空我也愿意钓鱼散步。学校老师招募心理学DNP,我可能会加入吧!

学习很开挂,算是后天的努力换取的。认识了很多学妹和师哥。学校生活应该是最幸福的,虽然前路漫漫,要本着真心好好一路向前才是关键。看看心理学前景还是非常好的,我的minor又是心理专业,算是顺着专业一路向前吧。给自己加油!

最近吃的有点多,抽空要做脸,陪狗狗玩,散步,洗澡。总之事情还蛮多的,再多时间可以去上班赚点钱,争取圣诞前有好的消息来回报。最近不想减重了,也不能继续长胖,所以得监控体重,保持好状态和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