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解

(2023-07-23 05:00:51) 下一个

一早起床,懒了一会就上楼吃早饭弄弄院子里的瓜果。耳边就响起他的谩骂,“你为什么不把垃圾桶拿下楼?这个家你一点都没心...” 看了下时间,快九点了,我且当作耳旁风就准备自己的电脑和考试用的书。最后一天大考,我不想出意外又吵架。 出门上车他开车,一路人生攻击和谩骂,或许是被我几句反抗的话刺痛了,对方更加歇斯底里居然开着车对我动手。我有点纳闷,心想忍让成这样还要被欺负,有点说不过去了。于是,忍到了教会和俱乐部门口。他喊我下车进去装样子该干嘛干嘛,前提是一个劲得骂我不要脸住他家不要脸不分手不离开,看他的样子骂我骂得特别爽特别过瘾!这一刻,这些年积累的怨气不干和委屈让我决定我走!我要离开这样一个人。我给了自己一点时间冷静,于是进了教会。只有把事实告诉别人,大家才会知道我遭受的暴力早已非一日! 在朋友的帮助下,我快速的搬离了这个所谓的家。在朋友的帮助下拿走了大概的生活用品,衣服和车,开始自己的独立生活。这一刻我真开心!虽然面临很多作业的deadline,但是我接下去的日子可以安心洗澡,安心煮饭,安心用水用空调而不被人骂,心里一阵轻松!感谢这里给我巨大帮助的朋友们,感谢让我知道精神肢体暴力是一种死循环。 别人改不了,我们要站起来!我们没有圣母心,我们也不是有恋母情结的人,我们更不是老司机随意摆弄的木头人!今天考试完可以去mall里买点喜欢的用品和衣服,剪个头发。做一个更好的女子,自己爱自己,祝我早日毕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非花非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谢谢,断!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自己爱自己,当断则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