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公里

漂泊是命定,启程是归途
正文

(2022-05-28 12:31:52) 下一个

我懂的,亲爱的,九点后地铁里,你贴

在车窗上落寞的脸说明了一切。

我懂的,那些想说却不能说的字字句

句,在你眼光停留处散了一地涟漪。

我懂的,当那道光照亮你的脸,迟疑又

躲闪不及时,你才透露一点儿真实的自

己。我懂的,那些委屈和无奈,把你的

影子拉得好长,拖慢你的脚步。作别

时,伸手向我,紧紧一拥,才惊觉你瘦

到见骨。亲爱的,我懂的,那人无意间

发现了最最脆弱的你。坚强外壳突然碎

了一地,你慌不择路,只有逃。我懂

得,那个弱弱小小的你,求救般将四肢

似藤曼般伸展出去。。。那么多的经历

告诉你,人性的残忍,一旦卸下防备,

你便毫无价值而任人欺凌。我懂的,亲

爱的,你的爱永远得不到适当的回应,

就放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