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低烧

(2022-10-11 10:41:04) 下一个

完成大学科目,在上班前躺平刷剧,偶尔看看考会计师复习资料,居然莫名头晕,疲倦,我以为我已经厌倦了学习。谁知在一周后发展到头疼,浑身无力,喉咙疼,最后演变成发低烧。

发低烧两天了,身体真是酸爽的不得了。体温高出37.2度时头开始感觉眩晕,到达37.37之后头疼,也不知道老孙的紧箍咒是不是这样的原理,身体从臀部开始的一条神经线酸溜溜的向下滑向小腿,这时体温通常到了37.8-38.1左右,头疼的等级也逐渐增加,有时耳朵也疼,手脚冰凉,身体表皮发热,里面倒是感觉冷,对细小的声音不敏感。我也没敢像西医说的冲个冷水澡,最主要原因是脚像踩棉花般无力行走,每次都选择穿上大衣,扑到床上,埋在被子里求温暖,在温暖床上睡觉是常态。一般个把小时后体温慢慢下降到36.5有时更低,比如35.6左右。低烧控制了我的起居时间表,烧起来抗不过就躺,体温下降了就起来吃点东西,好在懒人如我屯了一些微波炉食品。

这期间我基本上半小时就量一下体温,感受着不同温度带来的身体变化。俗话说的“发烧把头烧坏了”可太形容了,头最先感知和反应体温的变化。腿给出的是力量,今早体温下降到正常,腿终于感受到踩地面的踏实,虽然还有点虚,继续跟低烧战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