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子

(2022-05-31 20:02:23) 下一个

昨晚打开微信,一喜一悲。喜的是收到一个朋友的问候,快半年了,我们不曾联络也不知道为啥。

朋友问我:亲爱的,好久没联系你了,你们都还好吗?最近老看到你们国家发生枪击案,你们多注意安全与保重身体。祝你们平安健康快乐每一天。

我想了好久,回复:早,谢谢你!你们都好吗?我居家日子多,在家听着新闻里的枪林弹雨,朋友圈里看着世界旅行九宫图,一切看上去都那么不真实。

悲的是我在中国买的健康保险的理赔在经历一个多月的等待后,昨天居然告诉我后续理赔的部门换了,还是我主动问的才有的答案。然后在微信群里给我推了一堆的人。对,没有看错,一堆的人。然后我问之前我递交理赔的负责人能不能接交一下理赔申请事项,回答居然是:对不起,我已经转岗一个月了,后续工作进度我不清楚。

我是不是应该暴跳?也没人看见:( 

一个月前我递交理赔申请时不说换人换公司,中间我还问了两回。保险公司的这种推三阻四的态度,我真是无语。咋就卖保险一个公司,理赔还可以换一个公司,搞什么东东。

有没有哪里可以曝光保险公司的服务态度啊...... 太坑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