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反复无常的纽约天气 和 任性的活着

(2023-10-31 19:50:07) 下一个

纽约的气候本来已经进入典型的秋冬季节,可是在过去的这个周日突然之间这气候就从秋冬季节变回了温暖夏日。一大早起来太阳就明晃晃的刺眼睛,冬装是穿不住了,一件短袖衫更为合适,大家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温暖弄得有点不知所措。

 
我首先想到的是这么好的天气,一定要到户外多走走,不可辜负这十月里阳光明媚下难得的温暖。本来计划一吃完早餐就像往常一样一家人一起到大公园去锻炼身体,可是九点多接到我们银行退休账户manager打来的电话说我们今天可以去办理401k 转IRA的事情,于是我们就先去了银行,然后顺便在银行附近的大茶饭吃了简易午餐又到中国超市买了菜。回到家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稍微休息了一下一家人就朝大公园出发去做我们每个周末例行的身体锻炼了。
 
西斜的阳光洒在色彩斑澜的树叶上,空气是暖融融的,有点微风,哇,在这样的天气里漫步真是一种享受。
 
等到我们从公园往回走的时候,太阳已经完全西沉,可是东方的天边突然出现一轮又大又圆还黄灿灿的月亮,那么大那么圆,恍惚之间我都有点怀疑那真的是月亮吗?好在到晚上快睡觉的时间我跑到阳台上去看发现我们的月亮公公已经变回平时的模样,是圆圆亮亮白色的月亮。
 
回到家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周日虽不是八月十五,可是正是九月十五呀。
 
这首《明月千里寄相思》应该还是蛮应景的,你我一起欣赏吧。


 
最后想起来说一句,反复无常的纽约天气跟我可像可像了,因为对于双子星座的我来说,一个重要的特色就是反复无常呀,哈哈。
 
此文纯属胡诌,好玩一下,切勿当真啊。
 
写于纽约10/29/2023
 
 
任性的活着
 
我想任性的活着
从今往后我可不可以任性的活着
 
我想怎样就怎样
我想开心就开心
我感到难过就任性的难过
 
我想说话就说话
我不想说时也绝不勉强自己
 
我可不可以活成我自己
我应该要活成我自己
我为什么不活成我自己
 
跟着任性的心随意奔跑
 
我要任性的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荷姐!幽默是平淡生活的调味料哈哈。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苇絮好幽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