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浪子归——崔健早期经典

(2023-07-26 18:17:54) 下一个

博友十月紫楹推荐,好清新,收藏了,谢谢十月紫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月紫楹' 的评论 : 有可能。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是的,她是河北人,应该是出身眷村。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月紫楹' 的评论 : 听了也看了你写的温馨小文,我喜欢邓丽君很多歌曲,《山茶花》是最爱,《微风细雨》也特喜欢,还喜欢她唱的《梅花颂》,《中华民国魂》,邓丽君出自军人家庭,很爱国的,哈哈。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喜欢邓丽君吗?我刚贴了一首 :)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月紫楹' 的评论 : 周深唱功着实了得,我喜欢他跟克勤搭档一起唱,真是绝配。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周深不错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知道周深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周深,达啦崩吧。当时忘了他名字和歌儿了。哈哈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华晨宇是不错啦,我听过很多他的歌,他也是很有才气的,自己写了很多歌。俄罗斯回来?我不知道是谁。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我一度很喜欢华晨宇,你去听听他唱的假行僧。我还喜欢那个从俄罗斯回来的小个子男的,他唱的三个角色,其实现在的歌手比老一代鬼魅多了,有吸引力。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月紫楹' 的评论 : 跟崔健平时的风格还挺不一样的,值得收藏,谢谢你!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不客气,很高兴你喜欢这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