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牧羊曲

(2023-06-13 17:36:45) 下一个

终于把我很想唱的这首歌给唱了,祝贺自己,哈哈!当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还需继续努力,加油!

我喜欢曲调悠扬的歌曲,像这首《牧羊曲》,很悠扬,虽然我唱不上去,可是跟着一起从胸腔里用尽力气吼出来,请相信我,这样真的可以治病,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车城兄怎会是糊涂人?像我一样心里明镜似的,装糊涂而已。像咱们文学城,大家都才高八斗的,真正糊涂的人有几个?只是人生态度不同而已。真正糊涂的是那几个真正替中共干活的人,我有时候替它们着急,你说都啥时候了,还看不清形势吗?可是它们想跟着中共跳崖,谁也拦不住。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没任务可以,但是怎么可以没有立场?人生在世,怎么可以没有自己的立场?在反共反邪恶这件事,可以没有立场没有是非吗?我说你糊涂你真是糊涂。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柳工瀟洒。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我就是太糊塗,所以樂觀、皮厚,哈哈。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我没任务没立场,跟有任务的人不一样。我喜欢,谁都结交,包括ID。我讨厌,正眼不瞧。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太明白了,所以孤独,痛苦,哈哈。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我老人家外表好糊弄,其实心里明白着呢哈哈。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跟我说那个来我这里留过言的所谓无尘大师是京妞的马甲,是不是马甲我不敢肯定,但肯定是那一伙是不会错的了。凡属于跟京妞眉来眼去的,除了几个对党有畏惧而应付它们的老好人,都是其一伙。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哈哈,你老人家理解就好。至于所谓京妞,自从鉴定完毕它是党的大外宣,我就没再看过此斯的文章,人生苦短,为何糟蹋宝贵的时间恶心自己。你老人家糊涂啊,不过你也不是糊涂这一次两次的,你常常犯糊涂。哈哈。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哈哈。谁删我,我也不会不服。京妞和诚信“兄”删我删得多了。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删得好。你老人家得感谢我提醒你编辑自己的文档。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杨柳,我把你的留言删除了,这是俺老人家第一次删人评论,鉴于你曾经黑过我,现在我俩扯平了。你要不服,咱们找地方单挑。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首歌!唱得深情!赞一个!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哈哈,车城兄的嗓子唱这首应该很好听,我唱不上去。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終於聽到了想聽的唱,謝謝葦絮義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