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向所有正在思索中国未来的有良知人士推荐博主ShalakoW

(2023-01-08 14:12: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乌鸦' 的评论 : 我好希望更多人读到他的文章,虽然本人很多都读不懂,可是虽然读不懂,依然觉得很高明。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苇絮推荐。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是的,能够把英文政论文章里的曲折读出来的华人还是比较少见的。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我很讶异他的英文和中文都有相当高的造诣,可以说同样的好。我有点好奇他的出身,我觉得他好像应该不是来自普通的家庭,这种双语水平应该是从小就是双语学习的结果。还有他在政经方面真的有很独到的观察。一是自己的兴趣所在,也许还是特意培训的结果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是。我一直觉得如果Shalako是在读的政治经济学的研究生的话,其实中国未来海外受教育的这批年轻人会比老一辈更务实更谨慎。
但是就是不知道这样的人在年轻一代中的人口比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