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errell 的鞋子及由此想到的

(2011-08-03 21:06:30) 下一个
儿子穿鞋子非常费,耐克,新平衡之类的鞋子二三个月就完了,不是鞋底磨穿了,就是开线了,特别是去童子军宿营,每次回来鞋子就完了,后经过网络调研,知道Merrel的鞋结实,舒服,耐用,虽然很贵,近一百元一双,还是买了,穿上二三个月没有问题, 儿子很喜欢 ,这次以为至少可以穿上一年半载的。没想到,穿了刚三个月,周末去夏令营接他回来的时候,他说鞋子底开胶了,有一片要掉下来了,儿子还主动要求用万能胶沾上。我赶紧翻出三个月前的发票,准备到Merrel店撞撞运气。到了店里,跟店号员说了,店员看了鞋子,二话没说,这是厂家的问题,立即给我退款,我原打算只是换一双的,感动得我就知道说谢谢了。从这一刻起Merrel这个牌子深深地刻在我的脑子里了,我会把它家的鞋一直买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