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印度小夜曲

(2022-04-30 16:48:05) 下一个

 

印度小夜曲

 

        雪莱

 

梦中见你我即起

首次夜间酣睡里,

正值风儿轻呼吸,

星星闪烁何熠熠:

梦中见你我即起,

我的双脚有灵验

谁知如何引领?

到你窗前,小甜甜!

 

游动的风儿飘逝

在黑色静静小溪_

宛如梦中情思

玉兰芬芳消失;

那夜莺的哀怨,

死在她的心里;-

如定死卿怀抱

最爱是你举止!

 

扶我离开草地!

要死!眩晕!崩溃!

愿卿情以吻雨

落我无色睑与嘴

我脸苍白冰冷,噫嘻!

心跳快速有力;_

哦!再把它紧紧拥抱,

最终停跳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