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闲人的话

一个桃之夭夭的男人。
正文

另一种心情

(2006-05-19 05:31:57) 下一个

一种心情


  
看完你的件,我点上一根烟,在娜中想象起来,于是心情就象是百叶窗帘的落下,一下子就暗了起来。童安格的音,充小屋的个角落,丝丝入扣,人情沉落。万宝路真正的含是叫做男人忘不了女人的,但我更宁愿相信那是因它的雄浑浓郁才是真子才喜的味道。
  
上海的小朋友如水,认为每个流淌的音符都可以潮湿干涸的心灵,她能听懂其中的恬静和幽怨。但我以更似,穿梭自如,来去任意。一个人独久了,能持的好,也就只有音了,或者即使他原先不喜,最后也会依于音的。在这样境中,也只有音是熟悉的,是一种抚慰似的安定情。所以我持音,会久以前的回,不管是心,都会在音中慢慢的沉淀稀并最终过去,然后在提起,也就只有一点淡淡的了,即使有一点点酸,也不会是很受的心情。似乎心事就藏在莫首歌里,不听就不会再仔的想起。在只有音肯陪我了,见过了太多,心就的很老很老。然后有一天因一个美错误认识了一个陌生人,该归结成什呢?

  
人的故事永离不男和女,追逐和被拒。金庸写小宝想要阿珂,咬牙切齿诅誓:在你不跟我没有系,你去跟人好也没有系,但我就是要定你了,就算你嫁了18次,第19是会嫁老子的。 由此而喜上了那个痞子,有敢否认这也是一种执着和真呢。
  
夏天,我也誓要用一生来写好第八个故事,而且是最后的一个并且是最圆满的一个故事。但是在冬天来候故事就没有了。就象我无法决定明天的太阳一望。子之手于我何就是一种传说呢?
   
如果有酒的,我一定洒一杯向厚土,我将敬向秦政始皇帝,他的坑儒英明大,如果没有了文字,又怎会有这么多的艾艾怨怨啼啼唱唱。

  
膝而坐,然后起身,将自己的大朝下,倒立着思考人生。因而得以发觉自己是一个可怜人。叫安妮的那个女人最后将刀插自己的手腕,用咒那个男人生孤独,你将一生都得不到女人的凄利的声音梁三日,所以灵然后来她又天的恕收回那,但看来是灵了。
  
我慢慢的转头隐约中有鼓声响起,如果我有连裤袜的,我将自子前。从来没有这么的看自己,子里是一完全陌生的,就眼神都不曾相
  
象一具尸体一样长久的睡眠,思想明其来源于肉体但又远远的高于肉体,所以长时间我出于混乱中,我一再的疲不堪,直到骨瘦如柴容憔悴。我持拒和自己的灵魂对话,我更到我的肉体最了我的灵魂,但又是不可能的。也会有那一天,当月儿真的象檬,当一切都不再需要我了,我将手干掉我自己,从灵魂到肉体。儿不愿意离温暖的母体,但最后是被引来到人间时,恐惧到大声啼哭,犹如我们现在的面死亡,最后大后发现是美好的。那又有决告我死亡后就不会是更美好的人呢?所以我死之后,不要哭泣。原本我就九天,啄清泉的,女人回到人身,我就只能回到我的天

  
很丑的姓的也比我幸福,至少他在孤寂的有音和啤酒,他可以向所有知道他的名字的人一下:你好不好!
  
水瓶座传说拥有包容,可以接受一切痛苦。憎会,离,就象是一的茶,人无法承受。兮雀离枝,离枝离枝兮啼无依,绕树三匝兮化烟,魂兮魂兮故里

  
朋友送来翔的歌,心里又有隐隐的痛。希望能有一天也能在星光下,留在你窗前。
  
个人心中未来,都有不同的期待,我想你的心情我很明白。

  
再点一根烟,确定自己清醒。

  
写一段文字,告你我的心情。然后放入信箱,封存起来,记忆,是自己无能力的记忆
  
外月朗星稀,有远处海的味道。深吸一口气,其一切如故,都没有来,也什都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