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闲人的话

一个桃之夭夭的男人。
正文

3,3

(2006-05-19 04:56:22) 下一个

  “我并不消沉,同我也不需要改造自己。我喜欢现在,不是都挺好的?我没,你没有看见吗人天天都在笑,明人却天天哭。何苦去刨根底自寻烦恼。有所得必有所失去啊。列宁同志说过嘛,一切都会有的,不是什么乌托邦,我确信是社会展的必然,你没有听说过必将治全世界这样很好的啦。”我懒懒着,预计他会跳起来的。

  “你是固。” 他几乎大喊起来,“在我有些相信达哥拉斯的回学了,你直就是由石头轮回的。”

  “也吧。” 我并不生气,“我也认为人不一定就是由猴子转变过来的。不定有的人会  嗡嗡叫就是由苍蝇进化的,比如思想家的染色体也就和麻雀的差不多。”

  “了。我来你,你会忘觉吗?不会!可你偏偏就忘去想想去,想想未来呢,就偏偏忘记维持你的尊你的取呢,你个混球。”

  “算了,不跟你争,我就是喜,追求随心所欲。反正跟你你也不懂,你走吧,我要睡了。”

  “你真不活着,我认为你最好是起床穿戴整,再去跟那个姑娘借根子去吊死好了。我得你可怜,你是个!”他声色俱厉于放弃了教育我的念

  “你我走远远的走,否尝尝暴力!我讨厌你,别让我再看到你,不然我一次打你一次!”我从床上跳起来,做出威的姿。我一就不反暴力,有些人和事最简洁的解决法就是使用暴力,尽管这样有辱斯文。

  “我不走,你也不能打我,打我你只会自己疼,看看你的胸膛,我就是从那里来的。”果然我的心有个黑洞。他接着

  “多年以前,我就一直在注着你,看你,看你。从前,你是多的洒脱,多的珍惜自己。但自从有一天你栽了跟斗,你便自己不,挑三四,七八乱嫌,最后把自己当作旁者,任自己胡作非,不半点任,而我忍无可忍。你仔听着,我不是你的衣服,也不是你的子,我是你的良心,良心!不管你愿意不愿意,你都必我,你是离不我的。”着,他便小,最后消失在我的胸前,然后我的胸膛里就有暖哄哄的颤动,可四肢是冰凉冰凉。

  “天哪,太可怕了!”我不禁然,心里有毛茸茸的感,象是毛毛虫。世界道真的不再适合我了?

  很意外的,竟然想起一句老歌:“、、、你呀你,把我引到了井底下,割断了子你就走、、、”而且我哼了出来。

  我真的是这样?也许这只是旁人的眼光,是她的看法,或者是哪天我在照哈哈子后回来做的梦?

  我拿了面子看自己的眼睛,是一双明亮,郁而且着沉思的大眼睛,是一双人,作家,智者所必的眼睛,比她的那双,毫不色!我自己非常的意。

  列主泽东思想中我学得最好的就是无产阶级乐观精神,而且我自己融会通了阿Q先生的生存精神,并局部的加以修饰补充,使之更完美,接近理化。

  “我的神,我的神,离弃我。么远离不救我,不听我唉哼的言

  我的神啊,我白日呼求,你不允,夜日呼你,不住声。“”

             ――篇第二十三首「遇极苦之祈祷」

  有点象情歌。

  我从不众取,我不信神,也不拜佛,倒不是我相信共。我「圣」,也看佛,不是示点什,而是我应该看看,可能会有好,一事物能期存在并很多人所接受,是有理由的。神佛法能于共党理共存并争究是很不简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随心乐乐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心好乱啊。人难得的是平常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