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I No Longer Need Santa Claus》《我不再需要圣诞老人》

(2023-12-18 21:50:29) 下一个

I No Longer Need Santa Claus

purple flowers blooming in the greenhouse
bring me spring for Christmas
I no longer need Santa Claus

我不再需要圣诞老人

温室里盛开的紫花
给我带来春天过圣诞
我不再需要圣诞老人

(photo by CBA7)

Merry Christmas even without Santa Claus!

相关链接:【美坛综艺秀假日篇】暖场《I No Longer Need Santa Claus》《我不再需要圣诞老人》 - CBA7发表于 美语世界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湖小舟' 的评论 : 圣诞节里的小舟在古巴享用春天这个最好的圣诞礼物,这和我这首小诗所表达的主题很呼应啊:冬天里的春天,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谢谢小舟分享旅途感言。新年将至,新年快乐!

万湖小舟 回复 悄悄话 小西好,好花当赋。看你诗中提到都不需要圣诞老人了。可有一个地方却竖起圣诞老人的塑像。身在其中,有感而发。小西圣诞快乐!


加勒比海的绿水和沙滩
煦煦的阳光和海燕
英雄卡斯特罗的故乡
工人农民的家园

赶走了庄园主
又和庄主的孙子相见
摆脱贫穷
是否要对圣诞老人呼唤

写于古巴2023年圣诞节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西。 圣诞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西,祝你圣诞节快乐!新年吉祥如意!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京妞的鼓励,问好。Spring is the best gift for Christmas :)

Merry Christmas even without Santa Claus!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紫色的花朵把春天作为圣诞礼物送给我,我就不需要圣诞老人的礼物了 :)

谢谢香香雅临留言,圣诞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小西这首英文诗很美丽, 读着有一点淡淡的忧伤。 图也配得漂亮。 问好。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紫色兰花,圣诞节有花的陪伴就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