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烧到了夏天

(2022-07-30 06:31:42) 下一个

冬天里的一把火
烧到了夏天
烧到了书香
烧到了文学城

近日,我在《书香之家》论坛发了一个帖子:【夏日里的浪漫】三月里的小雨,七月里的小诗。帖子里面有一首小诗《Crush》,书香的邻兄(nearby)鼓励我继续crush,我当即回复道:“Good idea!我就按着《我的“精神恋人”》里面的名单,挨个crush”,但是转念一想,我要crush的何止是名单上的啊,再说,如果挨个crush的话,那效率也太低了,所以谨以此帖献给所有书香的朋友们,献给所有文学城的朋友们:I have a crush on you(我喜欢你们)。

相关链接:

书香之家: 【夏日里的浪漫】三月里的小雨,七月里的小诗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CBA7_文学城博客 (wenxuecity.com)《我的“精神恋人”》

书香之家: 【夏日里的浪漫】冬天里的一把火,烧到了夏天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书香之家: 书香活动【夏日里的浪漫】汇总 - 由nearby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