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7有一个转折点

(2022-07-04 05:56:04) 下一个

前天,在为书香之家论坛准备这个月的活动帖(【转折点】+【夏日里的浪漫】)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7有一个转折点,一个自然而然的转折点!有时候,转折点看似不利,但转折点本身就是一种自然力量的体现,只要坦然面对,顺其自然就好。柳暗花明又一村,说不定,转折点之后,就是夏日里的浪漫啊,哈哈哈。

说到数字7,最近有网友问我的网名CBA7里面的7是不是代表七月?7不是代表七月,但是我很喜欢七月,因为7就是七,7是我的幸运数字。其实,我的所谓的幸运数字7,我从来也没有去专门研究过,只是依稀地记得,很多年前还在国内的时候好像听人说7代表笔杆子,就喜欢上了这个数字,并且把它当作自己的幸运数字,后来到了美国,美国的独立日/国庆节(Independence Day)是7月4日,我就更喜欢这个数字了,虽然它从来也没有让我走过运、发过财,哈哈哈。

言归正传,今天是4th of July,给大家来点轻松的转折点,祝大家节日快乐,夏日浪漫!

相关链接:

Lucky Number Seven, Number 7 in Chinese Culture (travelchinaguide.com)

书香之家: 【转折点】7有一个转折点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书香之家: 书香活动【转折点】汇总 - 由nearby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