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就是这样收藏你

(2022-07-25 21:46:16) 下一个

《我就是这样收藏你》

我读你
我写你
我就是这样收藏你
像一幅画
挂在我的生命里

《That's How I Collect You》

I read you
I write about you
That's how I collect you
Like a painting
Hanging in my life

相关链接:文化走廊: 【小诗一首贺石头君荣任走廊版主】我就是这样收藏你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Qi' 的评论 : 谢谢琪琪的光临和点评。
AmyQi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喜欢,很高兴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尤其英文的诗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