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如春天只有一朵桃花,我肯定摘(跟风P君)

(2022-03-27 08:29:10) 下一个

假如春天只有一朵桃花
你就是那朵桃花
想都不用想
我肯定摘

假如她只有一次回眸
你就是那次回眸
看都不用看
我肯定说

假如人生只得一个春天
我要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
看桃花
假如春天只有一朵桃花
 

P君的原诗:

书香之家: 假如春天只有一朵桃花(也跟风~~) - 由可能成功的P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相关链接:

书香之家: 【春天的畅想】假如春天只有一朵桃花,我肯定摘(跟风P君)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在江湖里潜水很好玩,很自在,也是我喜欢的一个运动项目 :)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书香之家常常是充满让人羡慕的诗情画意,我时不时潜水去偷偷瞄一眼,哈哈哈
CBA7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能看出浪漫,说明菲儿也很浪漫啊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浪漫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