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笔记

凡事于信者可能,于望者少难,于爱者较易,于持续操练信望爱三样品格者更为容易。
个人资料
正文

21 你能从神收到!《A Better Way to Pray》(完)

(2023-09-17 12:29:12) 下一个

可见信心是从所听的道来的,所听的道是借着基督的话来的  罗马书 10:17

当你听神的话中有关耶稣基督的救赎所提供的医治、释放、丰富等教导时,你的信心就会增强。

一旦知道你已经得到了它 (在灵里),显现(在物理世界)很快就会来。随着你对神的话的知识和理解的增加,你可以释放信心以更快看到这个显现。

教导医治时,你需意识到所代祷的那个人在是否收到中扮演更大角色。你不能为他人负责,但可以成为正面过程的一部分。要知道即使耶稣也不能废除其他人的不信 (马可福音 6:5-6

很多次我沿着的排队的队伍进逐个祈祷服侍,常常祷告的这个人没收到,祷告的下个人却即刻被医治。都是同一次的服侍,没可能我是那个不一致。有时所祷告的一排9个人都得到医治,但第10个却没有。这不意味着第10个人不爱神,或有什么邪恶。你可能全心爱神,却不懂信心如何运作。

达芬奇是个天才!他设计了直升机,但直升机几百年后才被造出来飞行。他在自己的时代是天才,但不懂电。他不懂我们今天所懂的,不表示他蠢,他这是不知道这个特殊的事实而已。

信心是借着对神的话的认识而发生的。当你求并相信,能力即刻就释放了。若你没看到它显现,不是神没给。要么你还没收到,要么有魔鬼的阻碍。神是信实的!相信这点,并永远不放弃!

如果你放弃,开始说,好吧,那只是特例。或许神让某些人生病,以教他们些什么。或许这人不够好,禁食得不够,等等,那你永远不会持续地看到神的奇迹大能。神的话是绝对真理;永不会波动或变化。永远不要在神坚定不移信实的这个真理上妥协。若你没看到所求的发生,不是神的错,是你的错!我不是要谴责你,而是祝福、告知并指导你。若神的信实受到质疑,那我们所有人就麻烦了!

1976年我在德州Childress教导这个信息,发出服侍广告说带瞎的、聋的、瘸腿的来!。讲了神的话后,我让人们上前接受服侍。一个17岁瞎了一只眼的男孩上来。我为他祷告,命令他的眼看见,然后我让他蒙上好眼,问你能看见我的手指吗?他连光也感知不到!我不得转他的头,是这边。立刻,我感到会众的不信,对他们来说,眼睛没看见事发生就表示神没做工。

因此我解散会众,你们中不理解的,不同意的,离开。相信无论你是否看见,神都做了工,取决我们而显现的,留下。这样大约剩下我们20个人。

我们继续为男孩祷告,每5分钟,我停下问他,你能看见我的手吗?他啥也看不见!

在心里我想,神啊,我知道这是真的。给我你的话、智慧,好叫我们得胜,显给这些人看你的话是真理!继续祷告时我问,神啊,问题是什么?”一个想法浮现在我心头:他不需要医治;他需要奇迹!主跟我这么说的时候,我都还从来没想过医治和奇迹有什么区别。所以我一边以方言祷告一边默想:神啊,这是什么意思:他不需要医治,他需要一个奇迹?

就在我默想时,Don Krow(同工牧师)宣告说,神刚告诉我说:他不需要医治,他需要一个奇迹!这一定是神了!所以我们停下来,问年轻人,你的眼睛哪里有问题?

他说,baby小时候,眼睛得了一种感染,医生不得不摘除了晶状体和视网膜。我的眼睛没有可以看的组织!

我说,那你不需要医治。你需要一个奇迹!然后我将手罩着他的眼,说,晶状体和视网膜,现在我命令你到这只眼睛里来,以耶稣的名!让后我让他罩住好的眼,问我举着几个手指?他回答,“1个!他能看见了!

有些人会想,喔,你那么做的时候,神作工了。不是!2000年前在他儿子死、埋葬、复活时神就作工了。30分钟前他已经即刻回应了我们的祷告,他的大能已经在运行。只是我们没有正确引导它,我们没对山说话!如果我们没持续祷告,那男孩的眼还是瞎的,就会想神,怎么回事?” 那会是我们的不信,也是他的不信。但我们决定站在那儿继续祷告,即使等了30分钟得到神的话去做需要做的事,我们收到了,奇迹显现了!值得。

你会几个小时、几天、几周地让医生对你诊断、治疗、手术,并花费数千块的钱,但当你向神求医治,若你跌在祭坛前的地上时医治还没发生,就说明神失败了?Come on!

你不是耶稣,但你是此刻他能使用的最好的!你坚持的祷告可能是另个人收到奇迹的关键。这可能得让你花点时间,但我鼓励你采用这个态度:如果我能移动魔鬼一寸,就能移动他一哩 - 哪怕一次只能移他一寸!

你可以从神收到!

结语

如开始所说,此书不是唯一的祷告方法,也不是别的祷告方法都不行,这只是一种更好的祷告方法。我说的所有错的方法,我自己都干过。我仍然爱主,他也爱我。但自从改变了祷告方式,我看到了更多应许的显现。

我祈祷神会使用我在这本书中所分享的,让你对什么是祷告,以及如何使你的祷告更加有效有新的认识。我相信主会使用这些真理,带你走出使神的话在你的生活中没能生效的那些宗教传统。你会在灵里认识神,经历他的真理带来的自由和喜乐。

当你接受这些真理,释放得自由,我祈祷主让你也有机会与他人分享,让他们也开始经历更好的祷告生活!以耶稣的名求,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