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目

无心插柳,替星坛ID写的一篇武侠小连载
正文

【爸气十足】《人世间》最爱我的人

(2022-06-16 14:00:08) 下一个

一直觉得爸爸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从小到大,印象中爸爸没有对我说过一句重话。每到冬天出门,爸爸就用他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放进裤兜里暖着。送我上大学的时候,因为我是全校年龄最小的学生,爸妈在学校招待所住了好几天才依依不舍离开。寒暑假我一回家,爸爸就赶紧下厨做一大桌菜,默默夹菜看着我吃。每次说好的时间,我打电话回家,抢到电话的都是爸爸,说的也总是那一句“宝宝,还好吗?”,然后就递给妈妈,在旁边静静地听?

在爸爸心里,我是个长不大的女孩,哪怕已经为人妻为人母。在美国的好些年,爸爸妈妈陪伴我,一起见证我的孩子们出生,陪着他们长大。如今,两年不见,爸爸老多了,真的苍老了。最近一次视频,爸爸接过妈妈递给他的电话,轻声说,“宝宝,还好吗?爸爸想你”,脸上满是满足的笑容?

风霜雨雪,阴晴冷暖;四季交替,沧桑变幻。万里归来颜愈少,吾心安处是吾乡。不管走多远,我们仍然是,父母心中永远的牵挂。人世间有很多的割舍与离别。儿女渐渐长大,父母慢慢老去,不变的是那份血肉亲情,依然温暖每一天平凡或是不平凡的日子。

《人世间》这首歌,在坛里初次听到就喜欢,尤其被歌词感动。几个月前跟风录了,全民里成了好友擂主,但高音有点紧,自己觉得不甚满意。一个月前又录了现在这一版,感觉副歌部分流畅些了。

父爱如山,父爱无言。借这首歌致敬我们的父辈,愿他们长寿安康!也祝福坛里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PS. 高僧雾里两位男神加盟主持,高屋建瓴,愿六月的唱坛,财星高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