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目

无心插柳,替星坛ID写的一篇武侠小连载
正文

【星际大绑架】山寨第一恶人(4)

(2022-01-03 05:26:40) 下一个

话说这师傅告密以后,自认是大功一件,心中甚为得意。当日师傅回到家中,正值薄暮时分,徐风阵阵,秋蝉声声,不禁小酌了几杯。师傅家娘子素常不见其好酒,心知有异。这娘子本是被师傅强娶,平日里对师傅相敬如冰。此时罗衣轻解,一番娇柔伺候,(此处省略500字)。师傅哪里消受得住,将密计和盘托出。娘子再多敬上几杯,师傅顿时酩町大醉,不醒人事。提到这师傅家的娘子,就不得不说说那一线天关隘的守将。

话说此将复姓未完,单名一个曲字。手使双刀,又快又准,颇有功夫。其人心狠手辣,常常二话不说,便拔刀相向,人称未完二刀。平日里不杀贪官污吏,专干打家劫舍,強抢民女的勾当。曾经有一次下山,到南方镇掳掠,连绑九位美女,上山献于军师和其它小头领。其恶名远播,乃是星梦寨第一恶人。

众苦主怨声载道,却敢怒不敢言。内中有一人名叫刘员外,欲讨回女儿,备厚礼来向军师求情:“素闻山寨劫富济贫,正义之士。如今绑架良家妇女,天理何在?还望军师给老汉一个公道。” 军师虽在二位梦统领面前正气凛然,实则欺上瞒下,早已与未完二刀沆瀣一气,又岂肯放人?但见其眉眼一翻,俾倪道,“什么是天理?我就是天理!绑的就是南方姑娘!有一个算一个,见一个绑一个!” 

可怜刘员外虽哭天喊地,也只得无奈下山。这刘员外的女儿不是别人,正是那被师傅强娶的女子。话说师傅娘子既知真相,惊出一身冷汗。风城公子善名远播,岂可让其遭害?预知师傅娘子会如何行事?且听下回分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歌曲《秋蝉》作BGM,想唱的女声伴奏都不清晰,这个用的是小哥费玉清的版本,升了八个KEY。


作词:李子恒
作曲:李子恒
演唱: 雪飞花

听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绿叶催黄
谁道秋下一心愁 烟波林野意幽幽
花落红花落红 红了枫红了枫
展翅任翔双羽雁 我这薄衣过得残冬
总归是秋天 总归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 秋意浓
秋去冬来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莫教好春逝匆匆

听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绿叶催黄
谁道秋下一心愁 烟波林野意幽幽
花落红花落红 红了枫红了枫
展翅任翔双羽雁 我这薄衣过得残冬
总归是秋天 总归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 秋意浓
秋去冬来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莫教好春逝匆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