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e1

喜歡分享 分享喜歡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營救王炳章

(2024-05-15 13:19:51) 下一个
營救王炳章
 
 
 
感恩炳章
 
 
 
王金环
(王炳章姐姐)
大姐:
 
深謝您的鼓勵和關心及邀請,今後是凡您為炳章爭取各種獎項的事宜,您都可以替我署名:徐文立(布朗大學榮退資深研究員)。
 
我建議:營救炳章的活動的重點是不是可以放在「敦促加拿大政府要求中國政府釋放王炳章」(包括加拿大政府駐華使領館的「領事探視」)上,可能反而更實際、有效。當然輔以其他手段,也是必要的。
 
我們的回憶錄,有大段感恩炳章的文字。
 
亞馬遜網站——

獄中獄與獄外獄 (Traditional Chinese Edition) 

 

https://www.amazon.com/-/zh_TW/徐文立

 

 
博客來網站——

獄中獄與獄外獄

 
祝您身體健朗、長壽!
文立
 
供參考附件——
 

領事保護

  • 維也納領事關係公約第三十六條有關領事探視權規定

 

Julie Jinhuan Wang <@gmail.com> 於 2024年5月15日 週三 上午1:10寫道:
 
亲爱的徐文立老师,我是王炳章的姐姐.
我在网上经常看的你的消息,都是令人鼓舞的好消息.还有见到你和你太太的照片,我很高兴.
现在营救王炳章非常困难.我们一直在做努力,我们还委托了国内的律师去看他,但是都被拒绝了.现在的情况比以前更糟糕了.我们家人都心急如焚,都不知道怎么做.因为王炳章的年纪大了,身体又不好.非常担心他会死在里边.
 
您看到美国自由之家的报导了吗?他们将本年度的自由颁发给了王炳章.我们也挺感恩的.因为以前有很多名人也得过这个奖比如欧巴马,达赖喇嘛,丘吉尔,马丁路德金等.我想你已经知道了.
我还想起几年以前,您提名王炳章为诺贝尔和平奖的候选人,现在还能做这个事情吗?因为你现在已经退休了,可能不容易做.但是我想你认识的人多,能不能推荐我们可以做这件事情的人呢?王炳章刚刚得了这个自由奖,如果趁机再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我想就比较有力量您说呢?我想听听您的意见.感谢你这么多年以来做了这么多的好事,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为了推动中国的民主自由你也贡献了你的身心力量.很多人我周围的朋友都特别敬重
很怀念你在温哥华我的农场的日子.,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我觉得你非常的亲切,我非常感谢您支持王炳章.
不知道这个Email你可不可以收到.我给您打过好几次电话都没有打通,您现在的电话号码可以告诉我吗?
欢迎您和您的太太,你的全家一起夏天去到温哥华农场采蓝莓.
谢谢您,多保重!问候你的全家人!

王金环
--------
智慧
------
徐先生,
很贊同您的建議,想辦法營救王炳章先生出獄。
我印象中王先生是加拿大公民,如果是,讓他的子女和姐姐要求加拿大政府要求中共釋放王炳章先生。不要提任何政治理由,就是王先生年紀大了,長期的獄中生活,讓他疾病纏身,讓他出國治療。這是中共當局比較接受的理由。只要加拿大政府施壓,他是可以被釋放的。
建議他的家人和相關的人權組織要求加拿大政府採取切實可行的措施,加政府是不能拒絕的,因為王先生是她的公民。
祝好!
XX 
 
*******
在为争取自由而战斗的人:大地、天空、猛兽、自然都要为他歌唱

身陷囹圄的王炳章先生与徐老一样都是“真猛士,真民运,真的基督徒……”

营救王炳章刻不容缓
希望有能者在此事上伸出援手
------
謝謝小明!
 
彭小明 <@gmail.com> 於 2024年5月16日 週四 下午2:57寫道:
 
王金环老太太,您好!
看到徐文立先生给您写信,协同营救王炳章先生保外就医,我也给您写一封信,支持所有的朋友们为要求中国当局释放炳章先生的道义之举。
炳章先生年事已高,疾病缠身,应当得到人道主义的待遇,早日获得假释出狱的机会。
记得多年以前,炳章先生来到德国波鸿跟全德学联的朋友们一起开会,会后我们促膝谈心。他平易近人,谦恭和蔼,绝不搞背后议论。炳章先生身陷囹圄之后,我曾一再给他写信(广东韶关),但是一直没有收到他的回信。
现在,如果各国朋友联名写信向中国当局请愿,也请您将我的名字添入,不胜感谢之至。
謹祝您身体健康,持续努力!
                                                       全德学联  彭小明        2024 5 16 德国 Siegbu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