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政治不好玩

(2007-04-12 19:36:50) 下一个
政治不好玩
您说随想,我看是论政,我是中国大陆出来的,我还白活了不少年,我觉得,政治不好玩,政治一点都不好玩。
说政治不好玩,就得说政治啊!中国有多少次政治运动啊!开始都说是叫您玩的,您不知道什么时候,说是不玩了。
您说不玩就走人!那可不行!得结了帐才走!
那就惨了,年轻人不知道,觉得好玩。
中国政治不好玩,政治一点都不好玩,但是非得要老百姓玩,玩的罪厉害的就是文化大革命。
现在中国也不太强迫老百姓玩政治,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知道的,没玩过的还总想玩一把。
外国,有的称为民主国家,我理解为不强迫老百姓玩政治,就叫政治家去玩政治。
我说世界上,最无耻的人就是政治家,我不怕政治家报复,政治家要玩政治,没空玩博克。
再说我骂他无耻也没有关系,他还笑着对我说,你就投我一票,都无耻,但是我要好一点啊!
政治无疑是最无耻的东西,那里都一样。
不无耻,那么多人就你最牛,你当总统,你当总理。
你吹那么些,你能做到吗?
你根本就没想过全做到,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做什么对我有利就做什么啊。
你知道有搞政治的人吗?
知道,普天下都是,那就不要举例子了。
但是我还是要举一个搞政治的人来做例子,因为这个人与我的题目有关《搞政治和玩政治》,他先是搞政治,以后改行玩政治了。
谁?大名鼎鼎的李敖啊!
他先是搞政治,他还坐过牢,以后他就不搞政治,以后改行玩政治了。
玩政治好,玩政治好,玩政治好玩极了,他玩得转,从台湾,玩到大陆,他还喊喊毛主席万岁!
他知道毛主席死了,有大陆出来的人知道,年记大一点都知道,凭李敖啊,他还不是统战对像,更不够特赦资格,还不到县团级,是指国民党的县团级,国民党的县团级在历次运动中杀了不少,只能算六种人吧,就算是没有血案的,没杀,也永世不得翻身的。
统战的,特赦的,后来多抖起来了,国民党的县团级在历次运动中没杀的,好像也有苦尽甘来的。
李敖啊,如在大陆你就熬吧,永世不得翻身的。你不搞政治叫你熬,你搞政治那不就是现行反革命一个。他玩政治好玩极了,他玩得转,从台湾,玩到大陆,玩转中港台。
还有一个人,一个女人,她真是玩政治的,有人说她也是搞过政治的,我说没有,她只不过是在政治上点一下,就飘出去了,她不在政治上点一下,她能玩政治吗?
这个女人已年近半百,可爱依旧,玩转中港台。
这个女人的名字叫:叫什么啊?
叫你们猜!
(不过得申明:绝对没有我们的老板娘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