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这是我攒下的cocktail酒的清单,适合女生。

(2022-06-24 18:14:12) 下一个

一般,我都会叫跟我吃饭的男生帮我点酒,来一句“ you order for me. Surprise me!" 然后男生就屁颠屁颠的想办法给我惊喜了。但是,碰到根本不喝酒,对酒一无所知的男生,比如说我老公,我只能自己上了。

这是我的老三样,好喝又简单。

1)mimosa --果汁汽酒。早上喝都没问题。以前赶早班飞机,在机场LOUNGE里,点的就是她。晚餐,餐前也可以。

2)Aperaol spiritz和MIMOSA有点像但是口感略苦。我很喜欢。餐前必点。

3)想要浓一点的上头的当然是martini。不过想装淑女,来个APPLE MARTINI也可。

其他的啥MOJITO,pina colada那种,也是我喜欢喝的。

唯一不能喝的酒就是MARGARITA。因为我好像对TEQUILA过敏。据说从仙人掌炼制的tequila有一种毒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