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我晕了。低估了自己的体积。

(2022-05-02 06:57:04) 下一个

今天晚上是我的冰球训练第一天。。对,没错,是我的。不是我儿子的。

8年前儿子第一次上冰场,我就想自己也试试。可是没有基础,没有成人初级班。有的成人队的都是男的,他们小时候打过。现在自己组队打着玩。都是有基础的。

前两周,儿子冰球队的妈妈碰到我,她知道我很active。因为以前送儿子打冰球,其他家长都在看儿子打球。就是我在外面跑步。

她问:”还跑步嘛?“

“跑但是没有以前那样天天跑。”

“打冰球吗?

”啊?" 我感觉没听清,又问了了一遍她说啥。。

后来才知道,离我们不远的俱乐部有个成人初级冰球班。她参加了上个班,说是有好多人都不会滑冰都去了。

我一听,高兴了。这不就是我想要参加并且寻找了多年的冰球班嘛!我们俩一拍即合。

我回家就把名报上了。

回到家,我和儿子一商量,他同意借给我他的护具。儿子比我高了一个头,他的护具我肯定能穿的。

所以,一直这样想着。

结果,我刚才去一试,裤子套不上。。。PG太大了。。。啊呀呀。咋么办呀!

我要出门一整天,约好了好多人见面,推不掉的约。。。。。

我这个第一次冰球训练是不是要咂手上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