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讲几件我受伤的趣事。我好像真的从来不想这想那的。既来之则安之。我是奇怪的那个?

(2022-05-31 12:08:36) 下一个

我好像从小到大,每十年都有一个坎。十岁的时候不记得了。

从二十岁开始,就是上次说的,参加运动会,跳沙坑,把脚踝摔骨裂了,躺在床上三个月。还不敢跟爸妈说。当时疼得在操场上大哭,也就是那次,我在学校里出名了。因为是一大早去练习,所以摔伤的时候,正好被晨练的老乡看到,把我背着从操场上下来,找了三轮车到了校医院。到了医院,太早,医院还没开。我就在医院的走廊上大哭。连校医都知道那个大早上在走廊上大哭的女生。

之后打上石膏,回了寝室,大家来看我,我让来看我的都在我的石膏上签名,觉得痛中取乐,蛮好玩的。最后,拆石膏的时候,我还有点不舍得呢。唯一让我耿耿于怀的就是那个咸猪手。

 

三十岁,在美国。和朋友打网球。最后,大家都走了,只剩一个男生和我,因为打的过瘾,我为了救球,一脚踩在地上的网球上,脚背骨裂了。好吧,又是石膏。晚上疼的睡不着觉。洗澡需要人抱着去。。。反正痛苦。最后,只能把朋友都叫到我家,陪我打牌。最后,我家成为一帮狐朋狗友的据点。

对了,那个时候正好好和前男友分手。为了有人照顾我,我不得不回收利用了他一个月。

 

四十岁,我们这里开了一家羽毛球馆。我买了月票。最后把老公说动和我一起去玩。有一次,我下班早,先去玩了。等我老公下班来球场找我的时候,我已经玩了一小时了。我老公让我悠着点。可是,蛋蛋球技那么高超,一定要让老公见识见识的吧。我就又上场了。结果,跟腱断裂。手术,又在床上躺了一个月。这一个月里尽管穿着鞋套不方便,我还是在地下室的健身房锻炼。身体练的棒棒哒。

 

老公在抱我去洗澡的时候,还特地用一个大水桶。我们以前的房子有游泳池,所以那个桶是我让老公丢掉而他舍不得,就带到新家的。他把桶反过来放在淋浴房里,让我坐在上面。还很得意的说。”你看,我把这个桶带过来,明智吧?”

结果我坐上去了,把桶的底子坐塌了。

我们俩指着对方哈哈笑“

我说” 你谋杀老妻!“

他说 ”老妻太肥!“

后来,我的大腿卡在桶边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但是并没觉得怎么suffer。就是觉得蛮好玩的。

也是知道老公是我可以靠得住的人。

肾结石半夜疼得看急诊也有过的。也没觉得多大点事呀。

但是,要是那种terminal disease,我估计我的感受会不一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