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也说老美看人年龄的不靠谱

(2021-12-15 08:04:46) 下一个
有时候让你高兴有时让你愁。

刚和老公认识的时候我30岁。一起越好去露天冰场滑冰。买了两张成年票。在门口的查票的男的,对我俩说“十六岁以下半票。”

OK,知道了。和我们无关。真啰嗦。
然后他看我们没理他,又说“你女儿可以买半票。”

我和我男票石化。求我老公当时的心理阴影和我当时的明亮度。:)

第二个,是三年以后。我姐来美国找我玩。我儿子两岁。我还肥着。而我姐又是大美女。我们在mall试衣服的时候,她试穿一件衣服拿不准要不要买,店员就说“你问问你妈妈怎么样。”然后看向我!

求我心里的阴影面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