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土国游记口水篇1.2: Istanbul, Pottery Kebab

(2022-08-06 18:39:00) 下一个

今天记得打包剩菜了…点餐时,我说,就点那个火烧罐罐的,店小二说那是两人份,你一个人吃不了。我说没问题我可以。服务生还是摇头。

我就很纳闷,咋还不让我吃个饭了?我还非要坚持不可了

“吃不完,我打包带走!” 

这个饭店的确很好吃,我在这里吃第三次,食客很多,没见过打包的。

服务生看着我,不动。

“就这个了!” 我说完不看他,开始低头刷手机,他只好走了。这是几个意思?!食量歧视?!还是非要给我省钱?

俺像兴奋的傻乎乎的游客一样拍了个视频,这是视频截图。

特别好吃,看着不多,但我吃了一半的确吃不动了...店小二脸上的笑清清楚楚地表明他是个好胜的小二,也是个服务周到的小二,他手脚麻利地给我打好包。看来明早儿不会饿到睡不着了。

在火里烧一会儿后,服务生用厨巾把罐头包起来反向拿着,再把罐底敲掉,好吃的羊肉pottery kebab就做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