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2月12日 天黑了,心明了

(2005-12-12 08:45:10) 下一个
昏昏沉沉睡了一个白天,自己都没有想到,会这么香,这么沉。 睁开睡眼,瞟了一眼窗外,已是万家灯火,不过才16点左右。整理好记忆,第一个就是她。心不太痛了,但脑子却不停的想。也许,这是个好兆头。 一家公司给我来了电话,说我中奖了。好像应了那句话,情场失意,赌场得益。虽然没有听懂中了什么东西,但有总比没有好点。何况是圣诞节要来得时候。我竟然有了微笑。。。 看来旧一年的人,事,情也应该在我的记忆里封存。尽管不是很容易。 厨房里看到了一个朋友,好像没有以前看到我的时候紧张的感觉,还唠了两句。呵呵,是不是都知道我爆发了,反而等待我爆发那种紧张感没有了。 我都干些什么事,因为一段感情,让那么多人担心,操心。。。 新的生活毕竟要开始,自己还是赶快调整,别象个扶不起来的阿斗。心境豁然开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