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2月11日 心痛

(2005-12-11 14:17:17) 下一个
爱是什么,为什么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在这个夜晚,我问自己。心痛得象刀在割,郁积心中的惆怅变成眼泪控制不住,无声的滑落。我,一个31岁的男人,彻底失去了自己珍爱的人,心爱的人。 强忍眼泪,收拾好一切我和她在一起时候的东西,还给了她。收拾得很仔细。 但回忆怎么也抹不去。 模型车,她给我的第一个礼物,说放在电视上边好看,让我努力也有个这样的车。 围巾,那年的冬天,天冷,是圣诞的礼物,她织的。 石头,她在日内瓦湖边捡的。 明信片,嘱咐我不要想她,过两天她就飞回我身边。 一切都象昨天发生的。。那种感情,快乐,怎么这么残酷一夜之间都离开了我。可这一切又能怨谁呢。 为什么自己就不能让她永远快乐,为什么自己让她看不到我们的未来,为什么自己在两个人矛盾的时候,不能主动要求和好,为什么,为什么,太多的为什么。我恨自己,讨厌自己。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为了这种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