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基督的福音

传扬耶稣基督的福音和恩典,共享神的赦免,拯救,平安,喜乐,永生!
个人资料
正文

离开耶稣就不能结果子 — 约翰福音读经随笔 第15章

(2024-03-29 18:03:40) 下一个

约翰福音第十五章第4—8节,耶稣告诫门徒们要持续地活在他里面,这样就能多结果子。如果不持续地活在耶稣里,就不能结果子,正像枝子若不持续长在葡萄树上一样。我们持续地活在耶稣里,耶稣也持续地活在我们里面;如果我们不能持续地活在耶稣里,就像树枝子一样会枯干,不但不会结果子,而且还会被扔在火里烧了。这就是为什么若离开耶稣就不能做什么。我们多结果子(见加5:22—23),天父就因此得荣耀,我们也就是耶稣的门徒了,所愿意的,祈求就给我们成就。
约15:4 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这样。
Remain in me, and I in you. As the branch can't bear fruit by itself, unless it remains in the vine, so neither can you, unless you remain in me.
约15:5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甚么。
I am the vine. You are the branches. He who remains in me, and I in him, the same bears much fruit, for apart from me you can do nothing.
约15:6 人若不常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丢在外面枯干、人拾起来、扔在火里烧了。
If a man doesn't remain in me, he is thrown out as a branch, and is withered; and they gather them, throw them into the fire, and they are burned.
约15:7 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If you remain in me, and my words remain in you, you will ask whatever you desire, and it will be done for you.
约15:8 你们多结果子、我父就因此得荣耀、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
"In this is my Father glorified, that you bear much fruit; and so you will be my discipl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