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基督的福音

传扬耶稣基督的福音和恩典,共享神的赦免,拯救,平安,喜乐,永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劳苦担重担的得安息 — 马太福音读经随笔 第11章

(2023-12-11 17:32:16) 下一个

第十一章第28—30节很经典的经文。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他这里来得安息。是啊,基督担了我们应该担的重担,替我们死在十字架上,担当了我们的罪,赐给了我们永生,平安与喜乐。因此,基督徒们要多思量自己的灵魂是否已在基督里安息下来。尽管每个门徒每天可能都忙碌,生活不一定事事如意,但是你的灵魂是否有平安?每天忙碌不是问题。保罗那些使徒们也很忙碌,但他们的灵魂在基督里是安息的;他们虽在患难中,但他们的心却是平安的。因为他们温柔谦卑始终待在基督里,知道耶稣已担了他们的重担,财宝在天上,将来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
太11:28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Come to me, all you who labor and are heavily burdened,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太11:29 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Take my yoke upon you, and learn from me, for I am gentle and lowly in heart; and you will find rest for your souls.
太11:30 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
For my yoke is easy, and my burden is light."
彼前2:20 你们若因犯罪受责打、能忍耐、有甚么可夸的呢.但你们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这在神看是可喜爱的。
For what glory is it if, when you sin, you patiently endure beating? But if, when you do well, you patiently endure suffering, this is commendable with Go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