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十知天命 - Mother daughter trip

(2022-04-24 18:24:40) 下一个

女儿上大学以后我们基本上每年会有一次mother daughter trip. 几年里去了Grand Canyon, Colorado, Ireland, London. 那时候都是我来安排行程,女儿陪伴。不时的会翻看手机里的照片,感慨什么时候会再和女儿一起出游。2021 年圣诞,女儿送给我一个惊喜。因为我迷上了hiking, 女儿booked 了我们两个人的 REI 6 Day Zion NP and Bryce Canyon NP Hiking trip. 一切都由REI 安排。今天,带着满满的收获结束了六天的旅程。发自内心的感恩能有机会和女儿一起领略大自然的壮观,挑战了各自的极限。11人团,两个年轻和非常热爱户外活动的导游。除了我和女儿,同团的有三对刚刚退休或者即将退休的夫妇。三个通过旅行结交的好友。女儿的年龄似乎显得格格不入。我开始担心女儿会觉得和这些年龄段的人共处一周会很无聊。可是六天下来, 她和Wells Fargo 的CIO 成了朋友,和来自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 的心理学教授聊得海阔天空。最让她感慨的是她近距离看到的那几对夫妇之间的默契,和谐和相互的欣赏。对刚刚开始一段新感情的女儿来说,这也是这次旅行的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吧。当然啦,她的两个忘年交也恰到好处的给了女儿他们过来人的wisdom. 我 也从旅友们身上看到自己十年二十年之后想要的生活。年龄真的只是一个数字。旅行期间,两个导游和几个旅友都特意走过来对我和女儿说,so nice to see you and your daughter/mom have such good relationship and can do things like this together. 我和女儿也更加珍惜我们之间这种母女,姐妹和朋友的关系。我知道我们以后还会有更多这样的美好时光。

回到家,来不及进屋,就到院子里查看我走之前种的各种瓜果。很多都露出了小芽。出去玩之前买了几棵果树。我和女儿度假,老公任劳任怨的在家当园丁,挖坑种树,今天看到桃树都长出了新叶。 看着植物生长给我和hiking 不同的享受。

明天就要回复早上五点就要起床上班的节奏了。期待五月底和老公的弗罗里达之行。

现在嗓子微痛,大量喝水,希望平安无事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