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十知天命— 年终总结

(2021-11-15 13:28:40) 下一个

虽然离2022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公司的年终评估已经提上日程。冥思苦想自己工作业绩的同时,觉得也应该评估一下自己年初制定的new year resolution 的执行情况。于是翻开日记本,看看自己制定了什么目标。

1- read one book a month. 如果把 在audible  听的也算上,就算完成了。

2- watch one classic movie a week. 显然没记得自己有过这个目标。  TV show 倒是看了不少,最喜欢 outlander, homeland 和billions.

3 - exercise regularly. 为了奖励我这些年不屈不挠的减肥精神,在女儿的鼓动下,老公给我买了peloton. 然而我很少跟着教练上课,边蹬车边看电视到也一举两得。效果吗可想而知。老公依然那句话,精神可嘉。

4- crafting 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一项。没有天赋和爱好,干嘛要难为自己?不过我浏览了大量后院设计,终于规划好春天时的backyard project 了。就算自己是个designer 吧。

5 - hiking 最值得骄傲的一项。加入了hiking group, 每周一次。新泽西,纽约,宾州,开车一个小时左右就有那么可以 hike 的地方。我的装备也越来越专业了。真的很享受登高望远的感觉。

还有四项 things that I will stop doing. 快速扫了一眼,一个也没有stop. 看来写在日记本里不是办法,一定要打印出来贴在桌面上,时刻提醒自己才行。

Bonus point - 网球和乒乓球技术不断提高。看YouTube, 买训练器材,哈哈,女儿当初打网球我都没有这么花心思。今年USOpen 女儿和老公去看了两场,我这个没到场的兴致也提得更高了。

总结到此,觉得可以给自己一个performing 甚至稍稍有些excelling 的评分。只是谁来给发bonus 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猪妈兔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lene22' 的评论 : 谢谢。继续努力不辜负大把的时间和充沛的精力。
Jolene22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骄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