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凤梨黑金酥----咸蛋黄起沙流油

(2023-11-28 18:56:47) 下一个

元童 凤梨黑金酥 咸蛋黄起沙流油 240g (60gX4)

我一直在Trier一家德国华人电商那里订购亚洲食品。

其实,在德国这样的华人电商很多。我试下来,还是这家比较靠谱,虽然很贵,但是售后服务好。只要我订单发出,我就能肯定什么时候得到回复,什么时候包裹到家,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有时候食品不新鲜了,也会赔偿。近年来,她家也会时不时地给些优惠。比如什么黑五周啦,或者有效期快要过的时候,也打些折扣。

这款食品,或说这类食品,做得很漂亮,在包装上下功夫,不实惠,一般我不会买。但是碰上中秋节,我会在她那里买一盒精良的礼盒月饼,犒劳自己。我喜欢漂亮的东西。

平时,我主要买些亚洲的蔬菜、水果、点心,调料品、罐头、酱菜、主食等,那些花里胡哨的休闲零食和方便快餐,我不买的。我觉得不健康。

前几天,我看到这款点心降价了,打对折。有心品尝一下。

味道很独特,也不算很甜,微甜。德国人的产品,甜度要强多了。

最主要的是它独特的外表,黑色的,好像黑金那么尊贵。黑色来自墨鱼汁液,里面的咸蛋黄打散之后重新灌入,再包一层白色的麻薯。那一口咬下去,就有三种不同的味觉,打开一看,黑白金,真如一个艺术品,让我大吃一惊:这世上还有这等玩意儿!不是吃点心,而是吃出精来了。

还有它那素雅精致的盒子,无论如何,都能算上一份艺术品了。那盒子,我也舍不得仍。我不是在替这款产品做广告,我是真心觉得,这设计的人,太有创意了。

当然,它的广告有点夸张了,它说的四层口味,我一口咬下去,三层能够品味出来。第四层嘛,是凤梨的味道,看了说明,再仔细品味,好像是有那么一点。

“元童”是一个品牌,看一下它的广告词:

新西兰进口黄油、日式雪媚娘、特色墨鱼汁、凤梨果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