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波茫茫

来自安大略湖(Lake Ontario)的金波茫茫的灵感 - 热爱生活。
正文

爱的味道

(2022-04-13 07:01:53) 下一个

 

春天到来了,

开始农种了,

我需要香蕉皮,

做园里的肥。

 

老公下班回来了,

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小袋子,

递到我手里,

是一个香蕉皮。

 

他说道:我说给你拿回来,就拿回来了吧。

一句话?那是一份深爱,

想我所想,爱我所爱,

顽皮,幽默,温暖,责任,是我一生所爱!

 

一个香蕉皮就足以,

无需再多,

爱有金句,

爱有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