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波茫茫

来自安大略湖(Lake Ontario)的金波茫茫的灵感 - 热爱生活。
正文

道听途说

(2021-06-21 18:32:11) 下一个

       对道听途说感兴趣之初,是为了能尽可能的利用任何可以利用的时间来练习和提高英语的能力。无论何实何地,我都会留心各种英语声音和话语。让我不曾想到的是,这道听途说不仅仅对英语的学习有了一定的帮助,还让我利用了零星琐碎的时间,而且这其中还藏有许多有趣的生活故事......

      一,童言真趣

       2016年4月,我去古巴度假。夜晚,当我看完演出在走回酒店的路上,路过楼下的一个游泳池。在同是看完演出往回走的人群里,一个3岁左右的男孩突然对他的奶奶说:奶奶,这个游泳池的水怎么还没有变颜色呢?因为我今天早上往里面尿尿来着......

      Grandma, why has the swimming pool water not change color? Because this morning I peed into it.....

        那稚嫩的童声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古巴故事。

    二,妈妈的道歉

        在市中心与一对母子相向而行,远远的看到那个3 - 4 岁的小男孩一直在哭。他的妈妈拉着他的手,边走边道歉的说: 对不起,对不起。可是男孩不满妈妈的道歉,还是在哭。妈妈只好再次真诚地道歉:很抱歉,我让你感到不舒服了。

        I am sorry, I am sorry. 

        I am sorry I make you feel uncomfortbale.

这时男孩的声音渐渐小去,似乎有点满意了妈妈的道歉。

 

     三,浪漫情感

        一次林间漫步,迎面走过来两位年过70的老者,只听其中一位对另一位说: My girlfriend called me yesterday talk about the wine tasting day trip ......

        昨天我女朋友给我打电话商量品酒一日游......

     年过70的他还在兴致勃勃谈论女朋友和约会计划,真可谓人老心不老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