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生活

一些记录,主要给自己看
正文

清明节的上海恐怕放不出来

(2022-03-31 13:18:37) 下一个

按照刚测了一圈核酸的浦东的后续安排通告来看,只要测到有阳性就14天,然后有人问了个问题——浦东有没有阳性的地块么?我相信答案应该是令全球变暖的。

表弟跟我抱怨说喜提14天,我说你没这14天也撞到浦西封测,总有一款适合你全家。

老娘家暂时应该不缺吃的也不缺药,但我不知道他们上一次买的能顶多久,但他们也没专门按照我要求的发紧急求援气球,所以还是等打电话时候再问吧,那时候也能多知道一些具体的安排,如果阿拉那个废柴街道有的话。

浦江镇的阿姐已经放弃治疗了,说反正也开始送菜了,封多久反正也一问三不知,横竖横了~~

按照浦东的情况来看,浦西后续估计也至少是喜提7天小区隔离打底的,有阳性就是14天,这样的话稍微翻个身就21天过去了,原来买的菜还够不够真是天晓得。

你问我是分区封好还是这样大面积封好?当然是分区好了,分区的话不同地方的分舵还可以互相支援彼此投喂,全封了你出不去门动弹不得。

......事实证明越是急着想要一步到位一次清零的越容易出洋相。

准备5月1号欢乐解封吧~~~

至于老人为什么不打疫苗的问题,答案很简单,因为大陆的疫苗拒绝讨论任何不良反应。我手里有几份别人发网上的疫苗事故鉴定文书,看过的都懂。

很多不能居家工作照拿工资的现在估计想死,可能放出来以后工作都没了。

好好囤货,吃好喝好,别亏待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拭目以待, 看看五月一日是否开得了封
Felix_063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其中有重复性的一个症状就是血小板急降,当然了最后的结论永远都是无法证明死因与疫苗接种有关。这种情况下老人有些自己去打了也就算了,身边有子女的一般都会比较保留的。那些喊老人打疫苗的恐怕也没人敢为一旦出现的不良症状甚至耦合反应负责的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至于老人为什么不打疫苗的问题,答案很简单,因为大陆的疫苗拒绝讨论任何不良反应。我手里有几份别人发网上的疫苗事故鉴定文书,看过的都懂。“,谢谢解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