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酒微甘

唯读书与写字不可辜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这一生漂泊四海看淡今朝

(2021-08-02 05:15:42) 下一个

(我想将博客当微博来写)

 

昨天小米在微信朋友圈内发了一句:这首歌都下架了,可是总也忘不了那一句“我这一生漂泊四海看淡今朝”,怎么破?

我根本不熟悉现在中文娱乐圈,现在的流行歌一首都不知,但是这句歌词一直记在心里。今天再翻她的朋友圈,这一条不见了,删了。现在国内气氛很严,很难容忍各种不同的观点,动不动就是网暴,她也是有惧于此吧。

我好奇特意去搜一下,这到底是首什么歌。原来是吴亦凡的歌,国内下架,但油管上有,听了。歌也就那样,not my thing。这个吴亦凡是个明星,现在因为私生活而被抓,我不是很关心, 但这句歌词,有会于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