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无法说

本博客集中分享高级心灵瑜伽,体验真正的生命洪流,发现自己是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从某读者的特殊体验说起》

(2022-01-13 12:33:59) 下一个
 
【读者1问】:先生您好! 我上高中时有一次经历,对我影响挺大的,我知道那一定不是幻觉。我自幼体弱,上课有时会在课桌上趴会儿。一天下午正上着课,教室里很明亮。我突然感到累得不行,由不得自己一下子趴到了课桌上。就在我趴到课桌上的一瞬间,身边的教室, 同学,老师都不见了,就像梦醒了梦里的一切都不见了一模一样。我看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昏暗,安静,那种安静和人间的安静不一样,是完全没有声音这回事。大约5秒钟吧,我又回到了明亮的教室。 我现在对这个经历的解读是:明亮的教室和那个昏暗安静的世界是THAT的两个Texture而已,都是没有实性的。 我想请问先生: 我这样解读可以吗?
【答】:不错,都是经验质地(TEXTURE)。它们在感觉上不同,其实没有不同。《明白》的意义并非是认定某一种形式的质地(TEXTURE)是神圣的,另一种形式的质地(TEXTURE)是平凡的。《明白》的意义是在于明白一切经验质地(TEXTURE)都是同一个THAT,THAT可以绝对自由地无限地在经验质地上切换来切换去,不需要理由地自由切换,却丝毫没有偏离自己。
你高中的那段体验对你非常有意义的,意义不在于那个境界的特殊性,而是在于通过了这个短暂的体验你明白了你自己的万能,你明白了你自己不是一直处于某种经验模式一成不变的,你体验到了你自己可以自动自发地切换模式,无需理由。甚至连所谓的“死亡”或“昏迷”都是简单的自由的经验模式(TEXTURE)切换,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的这段体验就是一种Glimpse。就是所谓的“初次瞥见”。
这种初次瞥见不等于你完全明白了,但这是对于你自己来说非常有意义的震动,激发出你内在的能量提升或重组,自发自动有这种初次瞥见的那位就是THAT的能量已经成熟到了会出现这种瞥见,就像苹果熟了会自己落下来一样。这种“瞥见”不是“你这个人”的意志,而是THAT的本能意志,甚至说“意志”这个概念都不恰当,因为这是THAT的自发自动“行为”,它到了会瞥见自己的“万能”功能的时刻了,就会像打喷嚏那样突然自动地瞥见了自己的万能功能。
任何有这种瞥见的人都已经上了不归路,并非这个“人”上不归路,而是THAT自己开始发现自己原来无限超越“人”这个渺小的认识概念。你何止是“人“啊,你就是绝对的无限本身!一旦这种瞥见出现,THAT必然会不断地在敏感度上提升,因为他注意到了现实完全不是思想描述的那样平凡普通。粗看起来好像是“你这个人”开始瞥见自己的神奇功能了,其实是THAT自己明白了自己是无限万能神奇的。
在你的第一次瞥见中,突然教室,老师,同学,一切的一切都消失了,进入一种无法说的寂静。这说明了什么?记得我强调的一句话吗:“一切会出现然后会消失的东西或事情都不是真相”。会想一下晚上入睡的时候吧,一切周围的东西或事情都随着睡意消失了,然后取而代之的是梦经验的升起,好像又开始了梦中的“人生”了,入睡之前的一切还在哪里吗?完全不在了,比完全不在还要不在,就是根本没有发生过。当你在梦经验中的时候,你唯一可以接触到的就是“梦经验”,无其它。你根本无法确定还有没有梦前或梦后的经验,因为《经验》是即时即刻的,或说是现炒现买的,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只有即刻的当下。然后,突然地梦经验找不到了,你觉得你“醒来”了,其实这不真的是醒来,而是切换到了新的经验质地(TEXTURE)了。那么刚才还栩栩如生的梦经验去哪里了?哪里都没有去!因为那些故事压根没有真正发生过。思想上认为发生了的“故事“其实压根没有发生,这就是《心经》中指出的:不生,不灭。
同样地,当下此刻思想上认为“有很多事情在发生”,真的吗?其实这些都不是“事情”,不是“东西“,也不是“发生”,而是不变的THAT!当你的敏感度提升了以后,不需要提醒你就明白了这个。
【读者1问】:你这样说我太开兴了。自从我有了高中的那段体验,我一看您的文章就停不下来。
【答】:对的,这就是能量相吸。是THAT的能量对THAT的能量自己吸引了。我的每个字每句话都是说给THAT(真正的你自己)听的。我的每个字每句话都不真是“我”写的,而是看着THAT,就自然自发地字写出来了。
和你的第一次瞥见类似,我的第一次瞥见是在美国开车的路上,当时在外地工作,每周末长途开车回家。那时还是用CD放音乐的,开着开着感觉乏味,就顺手去找音乐CD,头一低下去然后抬起来的一刹那,“啪”的一下好像一切都变了,感觉好像自己完全就是整个一切了,漂浮贯穿一切了,看到了前面的车辆,好像和自己根本没有距离了,这种亲密的感觉无法说的清楚。看到了路边走路的不认识的人,感觉好像他们就是自己,完全的自己,这种亲密的甜蜜的感觉非常深刻也非常震撼。这段体验维持大约5分钟,记不清多久。回家后打开门就对家人说:我醒悟了,我醒悟了。家人呆呆地看着我不知如何回应我。后来我知道了家人把我当作精神病发作了。从此不再对家人提这类话题,对没有准备听的人根本无法表达的。
当时我自以为这就是“醒悟了”。后来我有了无数的微妙的体验,不再是第一次的那种看似甜蜜高大上的体验了,而是说不清的微妙的能量上的提升。后来我明白了这仅仅是一种“瞥见”不是真明白。真正的明白和任何“瞥见”无关,真正的明白不发生在经验层面,而是无法说清的内部能量重组。你会发现一切经验形式都是同一个TA,没有好经验或好境界需要追求,因为所谓的平凡普通经验恰恰就是TA本身。当发现平凡普通的每时每刻就是无限终极的THAT的那刻,其实比第一次瞥见还要震撼,但难以表达出来。我记得当时我初次瞥见后很长一段时间希望重复那段看似美好的体验,但却没有重复。后来我明白了,没有任何体验是需要重复的,THAT会以各种你想都想不到的形式让自己明白过来,不一定需要重复某种看似甜蜜伟大的体验。其实,能量上的深入大部分来自于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非体验”的体验,好像是一种一种的味道尝到了那样。
【读者2问】:我转一个反驳你的言论,请你评论一下好吗?有人说:“存在无法说”写的文章基本是乱套的。表面看上去好像很厉害,学识渊博。事实是没有任何修证的人写的“
【答】:他说的不错,我的文字确实看起来是“乱套”的,你记得老子说的“非常道”吗?这是非常不合理的道。如果我能够用文字不乱套地解释给你听,就等于符合了思想逻辑的圈套了,符合了思想理智逻辑的圈套就等于迷进去了,好像梦幻里面的事情是合情合理的那样。我的字字句句都在点出思想理智逻辑的“不乱套”其实等于入梦了迷惑了。
说我“学识渊博”是过奖了。其实恰恰相反,我什么都不知道。虽然我有学位知识,但我明白我根本不知道什么东西是什么东西,我只知道一切都是自己,仅此而已。我无法确定自己是什么,对于我来说,连“什么”这个词都无法确定成立。我的每篇文章都在指出:一切“学识”都是思想理智在抽象简化地解释现实,这些“学识”也许有经验中的实用功能,却没有真正的意义,就像昨晚的梦中,梦中的那位“你”的学识有什么用呢?梦中的那位“你”也许利用了梦中的“学识”解决了梦中的“问题”,但一当经验切换掉了,什么都等于没有发生,这些“学识”哪里去了?
所以,真正的《明白》等同于《无知》。但我无法对还不明白的“人”表达这个道理,他们会认为我在侮辱他们的智商,哈哈。
现实是完全没有逻辑合理的,仅仅是思想理智把没有逻辑合理的现实套进了“逻辑合理”的幻觉圈套里面,自己忽悠自己而已。看看晚上做的梦吧,梦里的“事情”看似都是合理的,但当梦经验切换掉了,你还能找到任何一点逻辑合理性吗?看看当下经验吧,一个无生无灭的THAT怎么可能显现出无穷的“生,灭”和无穷的“出现”和“消失”?这怎么可能合乎思想逻辑呢?看看没有空间的THAT却可以自由地显现出“空间”的样子来,这这么合乎逻辑呢?看看根本没有时间的THAT却可以自由地显现出“时间流逝”的感觉来,这怎么合乎逻辑呢?
什么叫做“不乱套”?就是“合乎逻辑”的意思。但可惜《逻辑》等同于梦幻故事。逻辑只看起来在经验故事里面才成立。如果没有经验了,就没有逻辑了。所以,经验体验和《逻辑合理》是同步升起的显现效应,注意,这不是真的经验体验,这不是真的逻辑合理,这仅仅是无限的THAT的即时即刻显现出来的表现效果而已。不要当真了。
你自己,即THAT,是完全彻底地超越一切逻辑合理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指出THAT是万能的,绝对自由的。如果THAT需要符合某种既定的“不乱套”(即逻辑),那么THAT就不自由了,那么THAT就不万能了。
但是,你自己(即THAT)会和自己玩游戏,这个游戏就会貌似显现出逻辑合理的故事来,迷惑THAT自己的恰恰就是THAT自己,逻辑合理就是THAT自己会上自己的当的功能。
让我再说的透彻一点,完全没有时空的THAT可以自由地显现出“时空”的表象来。完全没有逻辑合理的THAT可以自由地显现出“逻辑合理”的貌似效应来,自己跟自己娱乐一下,有什么不可以呢?可惜,梦(或经验故事)中的“你”却认定逻辑合理是“真理”,梦(经验故事)中的“你”完全无法接受一切都是无逻辑的,无因果的,无生无灭的。这就是为什么没有明白过来的“人”们都很看不懂我写的文字,甚至产生反感。这就是那位先生的反应了。
其实,这位先生的内部能量是知道我说的都是对的,但他的思想理智层面在反对。我说的字字句句都是破除思想逻辑圈套的,对于那些‘正统‘的教徒会听了很不爽的,因为我全盘否定了一切逻辑合理性。他们把我误解成“虚无主义”分子。
但我没有说一切不存在,我说的是人的思想上认为的“世界”不存在,但THAT是存在的。也就是说,所谓的“世界”不真的是世界,而是THAT(即自己)。我的道理很容易被打上“虚无主义”的标签。这是不明白的人贴上的标签。但我不是虚无主义。我说一切东西都不存在,但一切作为THAT都是真实的,THAT是自我充满的,根本没有虚无。如果在思想认为“一切”就是这样东西或那样情况,这样的“认为”就是不存在的幻觉。我指出的是一切都是真的,只不过不是思想“认为”的那样。
【读者2】:你有一篇文章写可以丢失的清晰不值得拥有或维持,写得特好。可以用这个题目多写一些。还有一篇"没有一个一可以回归"写得也特棒。你是真的越来越深入了,讲得越来越微妙了。
【答】:这就是深入,好像高级研究生班了。这就是一直去品味它会品味出的感觉。
很多人害怕有了一个体验以后忘了怎么吧。其实,真正的明白是忘不了的。如果忘了某种体验的味道,忘了也没关系,其实你的能量内部已经重组了,完全不是原来的那个“你”了,但不一定需要一直维持某种特殊的或舒服的体验。还是过看似平凡的日子,但却一起都不同了。也就是说,一切看起来都没有不同,却同时完全不同了。
比如,平平凡凡地当你看到眼前的饭碗,还是这个饭碗,但你明白了这不真的就是“饭碗”,而是无限本身。既相同也完全不同了。
【读者2 问】:你举的例子,太接地气了。你高烧迷糊不清的时候,你喝得酩酊大醉的时候,你以为你断片了,没有,这恰恰就是无法藏起来的清晰。这样的例子很好。
【答】:对!你明白了我的意思。“高烧迷糊不清“,但却是THAT无限清晰的显现效应。
平时常常注意,表面上的“迷糊”其实还是清晰。那是无限清晰的“迷糊”,看似是乱套的胡话,其实就是明白了才体验到的清晰。当你看一切,都明白这是无限清晰的THAT的显现,那么“迷糊,喝醉“都是无限清晰本身了。连”昏迷“都是无限清晰的。
【读者2】:当工作一整天后疲倦郁闷后,也发现这就是清晰。当发现后,心情就会有所不同。可以同时继续郁闷,也同时明白当下这是怎么一回事
【答】:你这样的品味就是上路了,开始高级瑜伽了,这种微妙的品味,你明白一切其实都是无限清晰的显现,自我显现。连“继续郁闷”都是无限清晰的完美显现,仅仅是一种自我效应而已,不真的是“继续郁闷”这种负面的故事。也就是说,“继续郁闷”就是完美的清晰的自我享受。注意,有时候当“郁闷”来了以后,思想上肯定是不喜欢的,希望马上不郁闷了。但这就是高级瑜伽的最佳体验机会。你突然想起来了,“郁闷”其实不真是郁闷,而是THAT的完美的自我显现,是完全应该的完全正确的,那么,尽管“郁闷”还在,但你会体会到它不再刺痛你了,你好像对郁闷不太在乎了,甚至可以享受它了。
【读者2 】:去年家里亲戚故去,我非常悲伤。你当时的回复让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还不明白你的教导。我一直在思考,我是哪里错了。后来再慢慢地在你文章里找答案。
【答】:我记不清说过什么了。
【读者2】:我会不停地擦着眼泪难过,过后,又再来反省你的话。就是这样矛盾着的。大喜大悲人都很容易被卷进去。我现在回忆起的当下,难过的情绪在起伏,这,就是无比清晰的呈现,无处可藏的清晰,就是这样直接的发生了。
【答】:是的,是会来回起伏,一会儿你觉得你是一个人,一会儿你觉得你不是人了。后来你发现,你既是一个人也不是一个人。显现出人的样子,有人的感情,却无限超越是一个人,这不是矛盾的。明白了,就不会有“大喜”也不会有“大悲”,因为一切都是同一个自己(THAT)。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会“高兴”和“难过”的。不等于说明白了就没有人的感情了。在高兴或难过的同时,不真的高兴或难过,好像把它们看成是游戏一样。
很好!!你能够在当下《清晰》地看到了各种情绪清晰地起伏,这就是《明白》的迹象了。不注意的大部分人会卷入这些情绪起伏中,根本无法平静地“看到”。
能够“看到”各种情绪念头来回起伏,就是能量的敏感度的极大提升。这就是平时通过高级瑜伽品味经验的结果。这是值得祝贺的。以后,你能够“看到”一切“发生”不真的是“事情在发生”,而是不变的THAT本身,这就是进一步的能量敏感度提升了。我也不知道能量敏感度会提升到什么程度,因为THAT是无限的,你的能量敏感度的提升也是无限深入的,也就是说,没有一个程度可以定义为《明白》,最后也许连《明白》这个概念也会被超越掉,这就是你自己能量敏感度的无限提升。
【读者2】:还有,你最powerful的一句话是"当下即是"。"当小李不是小李,当下即是"。
【答】:对,当下即是。看似还是“小李”,不否定还是“小李”,但你明白你就是THAT本身!无限的神奇万能自由绝对。
【读者3】:我这几天完全沉浸在美国总统的大选里,还在群里跟人互怼,“它”跟自己玩的游戏太有意思了。。。
【答】:哈哈,连加拿大人都那么关心美国大选。确实这几天游戏玩的很爽。我也看了。作为“人”我也是有观点的。但不妨碍我明白这一切都是自己的无害的梦幻。看似梦幻里面有大选,看似梦幻里面有国与国之间的矛盾,看似也许未来难以回故乡了?看似可能未来要打仗了怎么办?这些都是看似的。一切都是THAT的意志,也就是真正无限自己能量的意志,凡是发生的,都是正确的,哪里有什么故乡?真正的自己连“出生”都没用过,还谈什么“故乡”或“国与国”?一切仅仅是即时即刻无限的自己能量显现出来的电影效应一般,全然是神奇的游戏,我可以享受看总统辩论,看两个老人当真的不得了地互相对骂,但对我来说就是游戏一场,它们都是真的,因为它们都是我自己。但它们不真的是故事逻辑叙述的那回故事。
【读者3】:虽然这是“它”做的这场梦,除去思想所定义的概念故事,对于“它”来说都是真的,因为“它”就是梦本身,都是“它”自己,这样理解对吗?
【答】:可以这样理解,一切都是TA,当然作为TA就是真的。但如果TA认为这是“川普总统跟拜登辩论”,那是思想上的解释,这个思想上的解释没有实性。换句话说,梦经验是真的,但梦经验里面叙述的故事情节都是思想解释出来的结论,不真的是这回事。你不否认经验,你否认的是思想上的定论。
【读者3】:经验或者是意识不是都是幻吗?看似有其实是没有或者无法确定有还是没有,为什么要说梦经验是真的?我就卡在这个说法上想不通了。
【答】:如果我究竟地说,只要是思想想出来的概念,只要是语言上表达出来的概念,都是没有实性的幻觉。但不必一下子跳到这种程度。暂时先假设“经验或意识”是真实的,不是幻觉。把重点放在品味经验或意识,看清一切思想理智上的逻辑概念和定义都是忽悠。这样做的话就会让你把一切都归纳为单纯的经验或意识了,一旦这样的归纳成为了习惯,那么后面就好办,你会越来越成熟,最后你会毫无努力地超越一切概念定义,好像它自然地“滑过去”一样,连“经验”都不再是经验,而是自己了,连“意识”都不再是意识,而是自己了。不急。
注意,如果我通通用最究竟的话来说的话,根本无法跟你交流了。所以暂时在语言交流上做一些暂时的假设,可以假设《经验》或《意识》是真的,或者假设《能量》是真的。在这个假设上再做瑜伽。一步步的来。当你读书读到100页的时候不要跳到1000页。最究竟的“情况”是无法说的,只有你自己去亲自体验,当你明白了,你也无法说出来,你也需要给别人一些假设才能建立语言交流的基础。这就是为什么释迦牟尼临终的时候感叹地说:“我说了49年,其实什么都没有说”。道理很简单,因为真正的THAT是无法说的,它太神奇太无限,有限的语言逻辑面对无限的自己来说彻底失去表达功能。但是好消息是,谁说你需要去表达?你就是你自己(THAT),你是TA,为什么要表达啊?表达给谁听啊?除了你自己外还是你自己,根本没有真正的表达对象。享受你自己的无限吧!
【读者3】:我明白了。
【读者4】:我认识的一个朋友也有一次glimpse的经历,据她讲是在某次正在经历家人重病期间,有一天正在身心疲惫不堪伤心难过时,突然毫无预兆一下子周围一切都安静了,无法描述的一体感觉吧。不过后来她就走上了佛法修持道路,积德行善,打坐读经,对因果轮回深信不疑。这是THAT的另一种玩法?也许在梦经验中再玩个几辈子无数劫会最终明白过来?
【答】:是的,这种类型的“瞥见”好像很多。我可以感受到这种体验因为我后来也体验过这类的“寂静”,记得是晚上看完电视剧在洗手间的时候,突然一下子一切都沉寂下来了,视觉听觉还是在的,但好像有一种无法名状的“寂静”能量完全把经验给包囊起来了。也好像进入了类似电影的“慢动作”那样,感觉既在经验意识中也远远超越了经验意识。这时非常明确“一切皆是自己”,无法说“自己”是什么,反正就是明确清晰地明白了一切皆自己。我无法解释为什么某些人有类似的体验,最后还是进入了肤浅的世俗“因果轮回的修行“活动中去了,没有为什么,不需要理由,一切都是自己玩的游戏,笃信宗教也不是错误,THAT要玩信仰宗教的游戏有啥不可以呢。假设有“辈子或轮回”这回事,确实,某些人看似需要过几百个辈子才明白另外一个人一小时就明白的道理。但“时间”和“辈子”都是经验梦幻,看似发生了“几百个辈子”,其实等于根本没有发生。时间就是基本幻觉。对于相信“辈子和轮回”的那位,正因为这个相信,就做实所相信的故事,那么“辈子和轮回“对于他来说就是真实的了。对于你自己来说,别人的情况都是娱乐,听听而已,不必去研究清楚,你无法知道发生了什么或到底怎么回事,你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你自己的品味感觉,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上。当你明白了你自己,那么你就明白了所有一切了,因为所有一切都是你自己。
THAT是万能的无限的。这个万能无限可以体现在TA可以毫无约束地展现出无数的“辈子和轮回”来,一直好像有一个“我“在那里无尽地转啊转的,根本没有止境的,这就是万能的无限的体现。但突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完全自发地无需理由地,THAT会自己对自己的游戏开始质疑起来了,这就是为什么这个网页存在了。然后可能自发自动地突然完全明白过了,啊,这一切都是幻觉,其实啥都没有真正发生,看似的“转啊转的”不真的是这回事,看似真实的亿万辈子等于啥都没发生!这个突然明白过了就是THAT的万能的无限神奇的体现。迷是THAT的神奇,悟也是THAT的神奇。对于THAT来说,两者没有价值上的高低差别,“迷”不比“悟“低级,”悟“不比”迷“高尚。THAT无时无刻都是TA自己。看似好像有事情或“生活“在发生,其实啥都没有真发生。所以,真正明白了就不追求”醒悟“了,因为根本没有”人“在需要醒悟。
注意,THAT的万能无限只是对于它自己来说是万能无限的。所以THAT没有什么可以骄傲自满的。假设你是一个神,如果这个神面对其它不是神的人,他会骄傲自满,他会说“我很厉害,请跪在我脚下“。但如果你知道了除了你这个神之外没有其它任何存在,一切都是你自己,那么就算你是万能的神,你却不会有任何骄傲自满,因为没有骄傲自满的对象,一切都是自己吗。
你只有无限的包容无限的自我享受(或说是爱),你不爱任何其它,因为没有其它在,只有你自己在,你只能爱你自己。如果一个“神”没有任何对象,那么它就不会觉得它是神了。哈哈,哈哈。
【读者5】:“当你明白了你自己,那么你就明白了所有一切了,因为所有一切都是你自己。”我正在品味此句的深奥——品——我就是“品”?...
【答】:这就是为什么我记得有位大师说过:“当你醒悟了,整个宇宙都醒悟了”。除了你自己,还有什么?
“品味“,很难讲清这个”品味“是什么,可以说是体验吧,可以说是把经验像品味红酒那样喝下去吧。最后,你会发现根本没有“品味者”也没有“被品味的对象”,一切都是自己。一切都是《内循环》,最近大陆那边都要说经济要内循环了。高级瑜伽就是真正的内循环,自己喝自己的味道,最后明白了自己。一切都是英文说的Inside Job。
【读者5】:哈哈“内循环”用到这里还挺贴切。
【答】:是啊,这是内循环。不记得以前我说过这样的说法。完全的内部工作,好像桌子底下进行的活。真是这样的,表面上你自己都看不出你内部能量已经在重组了,但内部的能量在自动自发地突飞猛进地重组。看看不少人根本都不关心灵性的话题,突然有一天,头一低下或累了扑到桌子上,能量猛然地给他“瞥见”了另类经验,他才开始注意灵性的话题了。很多人抱怨“修行“了那么久没有明显效果。不是这样简单的,一切”工作“都是THAT自己在内部完成的,表面的那个”你“往往察觉不到,但是一旦积累到一定程度,咣当一下你就”瞥见“了。
【读者5】:领导对经验发展提出的概念。
【答】:哈哈,所有大人物其实都像是线上的木偶,他们其实都是THAT。看似的英明,看似的愚蠢,都是THAT的意志,都是THAT的娱乐。记得我以前说过,一个巨大的星球可以瞬间爆炸,毁灭了上面的一切,这是谁做的?是THAT做的,但对于THAT没有一丝一毫的影响。遥远的天外一个巨大的星系可以把另一个星系吞没,对于THAT没有一丝一毫的影响。所有这一切都在THAT中《看似地》发生,其实都是印象而已,觉知效应而已,并非真实的发生。真相是“不生不灭”。品味经验,你会越来越品味出看似的“发生”其实等于不发生。观察一下闭上眼睛吧,闭上的瞬间整个宇宙就因为“闭上眼睛”灭掉了。我毫不夸张,真的是灭掉了。一当睁开眼睛,整个宇宙现炒现买有“出现”了。你注意一下,其实,什么都没有真正的“灭掉”,什么都没有真正的“出现”,一切都仅仅是一种看似的出现和看似的灭掉。如果闭上眼睛这个实验对你来说还不过瘾,就观察一下晚上入睡的时候吧,一下子整个存在都没有了。其实,你每天的24小时已经是THAT在玩上帝的游戏了,但你却相信了思想告诉你的逻辑:那些东西没有灭掉,而是我看不见他们了。这就是思想逻辑的迷惑逻辑。思想逻辑把根本没有实性的印象效应想象成实体的物质世界,错以为当你闭上了眼睛,这些物质世界依然存在于你的外面。
记得:“一切看似出现的然后看似消失的都不是真相“。真正的真相是”不生不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