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无法说

本博客集中分享高级心灵瑜伽,体验真正的生命洪流,发现自己是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读我的文章?》

(2022-01-13 10:58:08) 下一个
 
我的文章都写的很长,很多句子都是重复的。这是故意的,因为只有通过不断地重复,在读的时候读着读着进入了语境,思想无法听的进去,真正听的不是思想而是你自己的无限能量。所有句子都是我自己说给我自己听的,不是说给“你”这个“人”听的。读我的文章就是瑜伽静坐本身。有人说是一种催眠,把思想能量暂时催眠了,这个说法有些道理。我的文章不是传授知识,而是超越知识的静坐。所以你不需要记住什么内容,只要读着读着进入了某种无法说的意境就够了。也许你一个句子都记不住,但你深处的能量会重组。
我写完一篇文章就忘了。有时候我回到一年前写的文章,感觉那好像不是我写的,记不起来了。确实不是“我”写的,因为在写文章的时候,我就看着无限的自己,然后句子就自动地出来了,不是想出来的,而是自然地就出来了,所以文章不是“明亮”这个人写的,而是无限能量自动地迸发出来的。我写文章总是一气呵成,没有预先想过,让那个无限的能量自己说出来的。
我写的文章不是写给很多人的,我是写给你自己的,当你读我的文章,不要认为我是写给脸书朋友群的所有人。NO,我的文章不写给任何“人”,我只写给亲密的我自己,即是你自己。
读完一遍,会有些感悟。但下次可以再读一遍,会有不同的感悟。读我的文章比读《心经》或《金刚经》有效多了,但说的和这些经说的没有差别。读我的文章不是学习,而是品味瑜伽,直插能量层面。
日后我该如何写下去呢?有一个好办法就是写一组一组的颂歌,歌颂什么?歌颂自己的无限神奇无限伟大。你们可以跟着我唱,用你自己的声音,配上你喜欢的音乐,歌颂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无限的自己,永恒的自己,万能的自己,不生不灭的自己,无始无终的自己。
歌唱自己有一个好处,让你忘了分析思辨,让思想理智暂时停止,忘了问这种类型的“为什么”,忘了理解,只管“无脑”地歌颂自己的伟大,沉浸在自然即在大圆满中,忘了烦恼,忘了希望,忘了后悔,忘了一切,唱着唱着,整个存在都和你一起震荡起来了,唱着唱着,感动会油然而生,唱着唱着,就不是“你“这个人在唱了,而是整体存在在唱了,是无限的‘它’在歌颂‘它’自己了。这个形式是真正的自己能量最适合的方法了。
我要你跟我一起唱歌,好像把你看成是幼儿园的小孩子那样,是不是有这种感觉?哈哈,正是这样!因为真正的自己是单纯到无法用语言描述的程度,真正的自己就是终极单纯的孩子,他的娱乐就顽皮地表演各种逼真的经验显现游戏,让自己上自己的当。就像EVE ZENG 说的那样,上帝自己显现出一大块自己搬不动的“大石头”,忽悠自己,让自己上当,哈哈大笑。让我们用唱歌的方式品味自己的自然纯真纯净,比最单纯的孩子还要单纯,这就是真正的自己。
RAMANA MAHARSHI大师在的时候,大量时间是放在和大家一起唱歌上,他们经常唱“RAMANA,RAMANA,RAMANA,......“,没什么特别的内容,RAMANA就和他们一起唱,歌颂他自己。有不明白的人就批评了,怎么RAMANA个人膨胀了,自己歌唱自己害臊不害臊啊。这就是不明白的人的思路了,他们不明白,在歌颂自己的时候是没有“个人“的,只有无限的自己,RAMANA不知道”人“不知道”我“,只知道无限的自己,唯一的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