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致意马英久

(2013-02-14 09:32:43) 下一个
情人节致意马英久

心言

呵呵,既然立宏不在,老夫只好自己说了。选这个题目绝非想吃小马哥豆腐,现在是打内心喜欢他,所以么,以下省略若干字。。。。。。

凭心而论,海外媒介不应该冷落马英久。在为人和从政上,他应该是海峡两岸的楷模,是一道清丽的风景, 不能不让人尊敬。我想这个说法不为过的。试问,海峡两岸如果只有一个清廉的政治人物? 那么这个人应该是谁? 我说就是马英久心里应该觉得稳妥。马英久不贪,家人也甘于清泊,还不值得大陆的官员们敬仰吗?

马英久不仅清廉,而且不搞政治恶斗。把统独之争就这样用真切的族群和谐化解了,这就是真正的,良性的不折腾。就此一点,完全改变了岛内政治生态,海内外华人应该重视。不知道温相在去年两会后的记者会之前是否有想到。其实,温相当时把薄谷案定性为死案时就已经暗示出来,这个"世纪大案"会被搞成刑事案,接着又要朝政治上引导,怎么理解? 只能说温相不善言辞。不信,你看他说完一句话花多长时间。老实说,如果现在说大陆哪个官员贪腐糜烂我都相信,但是,说谷杀人,恐怕至今还有漏洞。都怪安徽政法系统不给力,偏偏把服了大量氰化人还不死这个细节公布出来,还有室内开着的窗子,窗台的脚印。也就给任何将来想给薄谷平反的人或者政党提供了证据。

如果温相有胆和“纽约时报"当庭对质,一洗不白之冤独显我中华清明的话,老夫也大可不必写这篇文章。这大情人节的,吃谁的豆腐多累。

相比之下,马英久本人的政治人格,和他夫人女儿们甘于寂寞的风尚,越发显得可敬可叹!

所以,当老夫再也看不下海外媒介抑马褒温的独特景致时,只好两肋插刀地跳出来,大喊一声,错了,太错位了! 这样分明是对我们中华民族不公嘛!

当下被精英们把持的海外媒介,可能丝毫不看重马英久的价值和政治人格。但是,他们当真能这样炒作就把薄二代判了死刑?如果其罪当诛倒也罢了,如果不是呢? 难道中华民族的命运,苍苍众生的福祉,都可以这样让他们拿去豪赌吗? 如果冤冤相报,人家发展你搞恶斗,中国人的出路在哪里?谁想让八国联军再侵犯中国,我操他八辈祖宗!

还不只这些,看看每天喧嚣的海外媒介吧,他们就这样朝思暮想地盼望中国乱,盼望中国被他们哪个洋祖宗统治,炒来炒去都干些什么? 莫非看不出两岸的政治生态变了,政治恶斗骗不了任何人了?!

我希望,小马哥能够再进一步,要求大陆允许设立国民党分部,两岸如果能走出政治兼容的这一步,将是千秋功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